2010-07-11 18:01:21小松上尉( 施松毅 )

更新版:滬江同學對 松毅 說的話

fish82118

http://www.wretch.cc/blog/fish82118/11018355

...
你要好好走
簡訊看到..不敢相信是你
想起你說過很多
永遠充滿 生存. 軍校 . 飛機
總是說 你這麼矮 生存一下被打爆了...
總是說 你矮冬瓜哦 都看不見妳了
總是說 你怎麼這麼笨這個都不會呀!!!
西餐同組 有時氣到爆炸有時笑瘋了 是因為你
烘焙第3組 總是讓我檢查到抓狂 也是因為你
看到鼻子很紅的我 只會嗆爆我是個小丑
叫你離我遠點  你卻說 齁 講不贏哦
叫你不要再講話了 卻說 你不要兇巴巴拉
非常愛跟我吵來吵去的
有很多笑容也有憤怒
好多好多的  雖然經常唸你...
施松毅施松毅的叫   是有記憶的
都笑笑的回   雖然常被氣到不想跟你說
前幾天不是還很開心的跟我說笑話的....
前幾天上課不是還開心的大聊歷史
還記得你說 等我宜蘭回來 星期一繼續開戰的啊!
常坐在我旁邊機哩瓜拉吵的  突然不見
是否有些不習慣  
不習慣沒人吵我  嗆我  氣死我
誰來跟我吵  雖然常抱怨說 妳真的實在是氣死我了
齁 以後
我的斜後方怎麼辦...
有時氣到爆炸卻記憶深刻 
不會有人在半夜3點多  在問我 還不睡是要當神仙了
不會有人在自以為的跟我說 我很帥呀!!!!
不會有人在拿著手帕擦汗  跟我說  很熱欸衛生紙沒用啦
不會有人在我把沒吃的早餐還願意花錢跟我買說當午餐很棒啊!!

相信F3C都會一直記得你的

一直都會是51個人

要好好的走   要當個天使

 

 

頭:

http://www.wretch.cc/blog/a0955536292/32602206

想找回以前 松毅天使

想想你剛進來我們班的時候

我們還很期待會是怎麼樣的人

結果來的人是你

那個剛開始自大的副大隊長  呵呵

你來我們班也一年了

說真的   你也變成了我們的家人了

你一直跟波比把軍事掛在嘴邊

不停說一些生存遊戲之類的東西

還有你那張嘴    真的是超白濫的臘XDD

還有你那擦汗的手帕

我一直說那是你的內褲    說你很髒ㄟ   拿內褲擦汗

原本跟你沒有很熟

但自從你做我旁邊   我們開始有了交集

發現你是個很好玩的人

說話很會逗人開心

但是   像你這麼好的人

為什麼會先離開我們呢?

為什麼不再讓我們見到你呢?

我到現在 都還不相信這些事實

我不相信   你會用這種方式離開我們

我還是一直在想 會不會過幾天 你又拿著早餐開心走來教室

你又拿著那條手帕擦你那爆出來的汗

你又用你的幽默逗我們開心

又跟波比源源不絕的討論生存遊戲

你還記得嗎

前幾天 我才問你

: 松毅   你以後想幹麻?

你跟我說    :當然是考軍校 當軍人阿    拜託    鐵飯碗ㄟ

我還開玩笑說 : 你這種身材 進的去嗎~

你只用了一種臭屁的表情跟口氣回我 

:這是一定要的阿    ㄟ拜託 我是施松毅ㄟ

......................

對阿 你是施松毅ㄟ

未來要吃鐵飯碗的ㄟ

你怎麼可以這麼快就失敗了呢.......

還是說 你想直接抄截近 直接飛上去當空軍阿?!!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那白目的嘴巴

會永遠記的你那擦汗的手帕

會永遠記得你那有自信的口氣

會永遠記得你那白濫的個性

會永遠記的你那對軍事的熱誠

會永遠記得你的一切

最重要的 會永遠記的你是我們的一家人

希望你在那邊的世界可以過的很好

可以過的無憂無慮的

可以更往你的興趣前進

如果你想我們

記得回來看看我們 陪我們上課

如果我們遇到壞人 記得拿你最得意的槍來保護我們

祝福你    我們永遠的家人    松毅天使

 

 

a183club00美女:

http://www.wretch.cc/blog/a183club00/33653328

在你心理我到底算什麼 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

丟下我們大家

怎麼能夠

丟下我

我還沒跟你去看電影

還沒跟你去看夜景

你說要騎擋車在我的

我還欠你15

以後沒有叉子可以借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遲到

你直接讓我進去

還記得中點課

抽油煙機都是你幫我們開的

還記得跑跑

你還一直要倒退撞我

可是撞不到

好智障

還記得你說要考空軍

怎麼這麼不爭氣

說走就走

還記得我被芒果罵

你總會替我說話

還記得一起去買乾意麵

你總是吃飯糰

還記得中點課跟你一組

覺得你超白吃的

還記得你

總是拿著小小條的手帕

在擦汗

還記得有次

跟你一起在辦公室

聽到你要請假回家洗澡

現在想想

你好可愛

我們都好愛你

你知道嗎

怎麼這麼不爭氣

說走就走

要我們怎麼接受

好心疼

好難過

好想你

可不可以再讓我看到你一次

一次就好

 

 

毛毛 HS880069

http://www.wretch.cc/blog/HS880069/11338945

17年來從沒有人能這樣從我身邊離開

你這樣是不是太過分了

我有允許你這樣做嗎!?

我的秘密要跟誰說....

我心情不好怎麼辦....

我要找誰抱怨誰要讓我打幾下.....

你去哪了!?  我要打你........

每次只要我口氣差臉臭你總是會第一時間來關心我

問我是不是又跟他怎麼了又不開心吵架了嗎!?

我總是會打你說我很難過.......我很害怕

你都會說怕甚麼白痴唷!!!

現在勒!?  怎麼辦........

我的熊熊筆又壞掉沒水了誰要去幫我買

你總是把我筆裡的球球換來換去.....

我想要的我喜歡的跟你爐一下你總是會笑笑的答應

我說我想要一隻三眼怪的筆 

你真的去幫找網路去買送給我......

我沒辦法再拿我的腳說要去挑逗你了

我還沒叫老師來抓你書包裡面有A

你還沒給我看GAYA

我們還要一起騎腳踏車減肥呀!!

一起學會拿筷子吃飯

明明我們兩個都不會用筷子  

我卻都要跟你搶湯匙叫你用筷子

我們圈圈叉叉還沒pk完耶!!!

你都還沒贏過我........

賓果還沒玩完耶!!

你的亂七八招數字勒!??

在麥當勞你讓我笑到抽蓄

你的腳都抖不抖桌子.....

我一直笑你腿抬不起來

還記得你起去吃八定你說我只是  有臉蛋沒身材

都還沒給你看到我有身材有臉蛋耶!!!

跟你坐在一起得歡笑現在去變成回億

昨天我還給你喝我的水

我還很認真看你把我的水喝完我在旁邊偷笑

你還早上幫我買麥當勞給我.......

我叫你不要一直吃飯團對胃不好

你就乖乖的很少吃.....

下午我大姨媽來你還叫我去大便

還要我吃那麼菜圃餅唷!!

還約我去光華商圈  我還拒絕你說我要上班

你的迷彩我總是嫌棄它說你皮夾很醜

胸毛很噁心......

你說要帶我去打生存把我當人質

說得很開心我都回你無聊白痴

我發現我對你好壞你去對我好好......

你的好我都看在心裡

我知道你對女生都很好很貼心很尊敬

你追三年的女生.....都還沒追到耶!!!

你的空軍夢還沒做到耶!!

將來的軍官勒!???

松毅 松毅 松毅 你的名子一直在我腦中迴盪

我真的無法相信你離開了我們

你到另個世界我相信你會過很好   對不對!?

你真的好可惡好可惡越想越生氣

怎麼可以這麼突然說不見就不見

我不能在叫松毅 松毅 松毅 了啦!!

我好想嗆你好想跟你鬥嘴....

你那濕濕又娘炮的手帕我總說你拿的是抹布

你都很故意拿那個抹在我身上.....

噁心又骯髒

我的好朋友 一路好走

你永遠是我們餐三勤的一份子

我們班一直都是51

 

 

Q mars82819

http://www.wretch.cc/blog/mars82819/23564025

笑笑過每一天,一種永遠

誰能預料自己下一秒會發生神麼事

今天發生了大家都不太想聽到的是

來的太突然大家都無法接受

教室裡迴盪著你的笑聲回憶

沒有人在學校問我晚上要不要玩跑跑

也無法在遊戲中用車子一直撞我害我累個

去學校也無法在討論....

耳邊也無法聽到松毅說自己很帥

聽不到他說他想當空軍因為覺的當空軍很帥

我們總是開玩笑的對他說你會最機吧但是他都總是笑笑的說屁喇

在也聽不到你用開玩笑的口氣

約麗萍去看電影還說要騎捷安特帶他去看夜景了

那帶給大家的笑聲就這樣沒了

我懷念在學校你幫我裝水

便當吃不玩還可以找你解決

懷念你總是拿著一條毛巾在擦汗

雖然那毛巾跟你不太搭不過現在都看不到

都變成回憶.....我相信你會一直與我們同在的

天氣熱還一起去麥當勞吃東西還一起在麥當勞哈哈大笑

一起說笑一起哈拉一起說祕密

還一起去吃定八吃的超飽當時的你還吃了三碗飯

我們還等你拉屎出來哈哈

約你去哪你都說好而且很快的就答應了

我現在很懷念懷念我們大家在麥當勞定八的時光

快樂時光總是特別的快

但是你還忘記...

我們相約好暑假要減肥要一起騎腳踏車

一起從景美騎到淡水欸....

松毅有很多祕密都被你知道了

你人真的很好......我們捨不得

謝謝你很喜歡我們班其實班上的人都很喜歡你

你很帥的!松毅

我沒有想到看到你最後一次既然成為最後一次....

有些話用說的也說不出來了

你在我們心中是一種永遠

松毅.....

現在惟有的只有祝福他...

一路好走

 

 

小豬sherry8011

http://www.wretch.cc/blog/sherry8011/32205605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相信是真的.

就在你旁邊的人,一聲不響的就不見了.

昨天還好好的人.怎麼就這樣走了..

知道嗎.. 抽屜還有昨天他借我的衛生紙

還記得之前坐在旁邊的時候..

每天跟我倒數什麼時候可以換位子.

都笑我是愛睡豬

睡覺的時候要墊著小手帕,然後被我笑..

說蘇噴打仗拿麥克風

講道槍眼睛就會像我講到噴噴一樣

然後互相嗆來嗆去打打鬧鬧..

這些都是說起來很開心的不是嗎...

怎麼就這樣走了...

店裡還放著他幫我燒的音樂.

鼻子很酸..

一路好走..

要當個天使哦.

 

 

P smallp928

http://www.wretch.cc/blog/smallp928/33124262

松毅很開心和你同班一年,雖然跟你沒很熟

但你人品真的不錯,還記得下雨天我的傘被偷了,

跟你要你的傘,你說賣我20,我說不要,最後你就說10,

我們就成交哈哈..

還有你剛轉班進來,和你盧小說請客,

你就真的買了布丁來給我和芳和豆,謝謝你

最後餐三勤,會一直記得你的,一路好走.

 

 

盧小P new34

http://www.wretch.cc/blog/news34/8126463

你是最帥的禮糾大隊長

今天聽到這個消息

很震撼  也不敢相信

還覺得 不要開玩笑了

昨天還好端端的

怎麼今天就不在了

早上的心情是很難過的

怎麼說走就走  !!

還記得你剛來我們班

我跟麗萍就想找你聊天

中點課要分組

我跟麗萍就想找你跟我們一組

雖然後來發現很後悔

因為你什麼都不會做

每次不是拿鍋蓋不然就拿鍋產

再那邊擺):  讓我都想奏你的衝動

但是打掃的時候你倒是很主動

也最會刷地了..........

之後你認識了更多朋友

也跟你的好朋友一起上實習課

也因該有進步吧  .....

種種的回憶

還記得我要你幫我印體育報告

還重複印了兩份'  還說要跟我收錢'

但我知道你在開玩笑

所以還是一直嗆你 :(

心理想你真的很幫助人

曾經禮糾大隊長

卻常常掩護我們班

所以被檢舉降職

雖然有人笑你不是大隊長了

但我知道你是最挺餐三勤的

有你在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

還記得我要幫你追麗萍的

還記得我在公車上猛嗆你

結果你約不到麗萍  反到順便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不了  我幫你追麗萍啦

再學校也故意 說麗萍  松毅約你看電影拉!!

我還來不及 好好的幫你

為什麼  要突然消失了

好想在嗆你

好想在看你夾一大堆自助餐

跟我分析軍訓課電影的情節

我知道你嚮往當軍官

我知道你可以的

你有那份熱情 熱血

你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大隊長唷

們會 一直一直的想念你的

你會一直與餐三勤同在唷

 (最帥氣的小胖松毅)

大個 2010-07-12 16:24:46

想起兩年前我剛踏入生存遊戲,當時的你明明也是小嫩咖
卻自稱上將...呵呵,想起你那囂張的臉樣實在欠打!
得知你先走一步的消息,實在很令人婉惜 ...
你的人生都還沒開始確結束了,上天的安排總是那麼的不公平 ... 還記得每次打槍你都很愛貼過來找我聊天,我們也實在相處的不差 ... 在我眼裡你是個很天真的小鬼,想法如此的單純簡單 ... 真是個可愛的小弟弟! 如果來生還有機會,記得來糾我一起打槍阿!  不然你可以先在天上等我個幾十來年,等我上去幫你帶些裝備阿!
願你一路好走,保佑你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