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1:18:53橘子妹

最後......,空......。

今天我醒的特別早,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只是醒來後又有種空虛的感覺......,花子~~,你應該知道為什麼吧=ˇ=~!

今天晚上我跑去小vjj那影印,只是......,我以為後場沒人,所以就給他奔~~過去後場。沒想到說最近剛來實習要當大夜的那個男生在後場,所以我一衝過去,他剛好走出來。

我就......,這麼活生生的被他嚇了好多跳~"~。而且被他嚇到的我慘叫了很~~大一聲,連小vjj在外面都給他嚇到!!還以為我是看到小強咧= =||。

後來,那個男生走過來後我就又好氣又好笑的猛打他,而他知道我是被他嚇到後......,就很靦腆的對我笑一笑說"對不起喔......"。

哇哈哈哈!!到了外面看到小vjj後,我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他。

而小vjj也是一直笑,因為......,我被他嚇到,而他還很可憐的被我打,除此之外......,被打還要和我道歉......。((笑奔~

不過,昨天和你說過電話,我想......,我真的還是很怕......,這是我們最後的一通電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