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3:38:38橘子妹

痛總是那樣清楚......,那樣讓我難受......。

好痛......,真的很難過......。又再次失去的感覺真的很難受......,雖然阿翔哥哥和我說如果只是遇到萬一怎麼辦?!我告訴他,依照我對你的了解,你起碼會通知我......,但是卻毫無音訊,答案什麼的,對我而言已經很明白,很清楚了......,謝謝讓我有機會認識你......,真的......,而今天我的痛也不只是這樣......,還有其他的......。

今天吃完晚餐後聽到媽媽和五嬸婆講電話我才知道外公又住院了。但是這次他們還是刻意隱瞞我,我也是到了今天才知道,我自己也問了爸爸外公什麼時候又住院的,他說已經好幾天了。

聽他這樣一說,我覺得他們也應該是刻意隱瞞我之外,也是希望我可以不要過於擔心。後來我也想到了一直在外公身旁照顧外公的外婆,不知道外婆現在怎樣......。還好我已經吃完晚餐了,不然我也吃不下去了,雖然我這段日子以來,都一直都斷斷續續的不一定會吃東西,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回到房間,我拿起電手機看著他有一通未接來電,所以就看看是誰打來的......。拿起來一看發現正是外婆打來給我的,我愣了好一段時間,但是又馬上回撥給他,和他說說話,雖然媽媽禁止我打電話給外婆......,但是我還是偷打了......。而且我也告訴外婆,媽媽不准我打電話給他......,所以我們兩個不能講很久......。

後來他又再次提醒了我學校的事情,所以我就馬上回答他說好。畢竟,這算是我現在唯一能夠做到的......。而我也告訴了他我夢到外曾祖父、母他們回來看我的事情,也告訴外婆雅安也有夢見他阿罵,只不過好像是因為墓沒有處理好,所以很生氣的回來敲敲打打瓶瓶罐罐,而後來墓地的事情處理好之後,聽智淵和我說他也有再回來一次,這次是帶著微笑。

外婆聽見後也和我說那不錯,只不過為什麼不是回來找他最疼愛的媽媽呢?外婆這樣問著我,我告訴他我不知道,但是,後來外婆想想後告訴我,他一定是不想讓媽媽擔心,所以才沒回來找媽媽而去找小阿姨。不過我聽見後一邊哭也一邊笑,哽咽的和外婆說我好想他,好想他們......。

我總覺得我是家中的一個災禍似的......,一出生沒多久,當天家中就有人過世了......。雖然家人也是一直刻意隱瞞,而我從小也是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雖然我有說,但是就是沒什麼人願意相信我,只是記憶中我從小就常常被媽媽罵,因為弟弟常常被我嚇到......。

後來他害我被打和罵,所以我就直接很生氣的指著我弟的背後說有東西在他後面,雖然最後的結果還是被打被罵= =,但是我就是氣不過咩......。

但是現在的我越來越意識到我自己的身分和重要性......,因為,如果我跑了,他們現在身邊唯一可以相信的依靠也就沒了......。

只是......,現在的我一直在撐,不知道我的極限在哪,我還在找......。
餅乾-Love-小痕 2008-07-20 22:15:48

好啦~

別想太多嚕~

最近我晚上都會上線~不是半夜喔~

有空在多聊吧

版主回應
恩......。 2008-07-27 16: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