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2:17:03﹋ ㄚ滄 ×

Crazy to 淡水






話說 昨天星期日晚間6點多時 一如往常地

我在我房間玩著電腦 玩著即時通 聊著天



突然 智堯 密我...

問我說:『ㄟ~你知道那裡有賣煙火嘛?』



(心想 哇靠 煙火咧 追馬子也不用這樣吧 這小子.....)



我:『你要幹麼? 我不知道ㄝ~』

智堯:『沒啊~明天朋友要慶生 要用的 
不知道淡水有沒有賣ㄝ~ 很多人都叫我去淡水.....』

我:『你瘋了喔 淡水ㄝ?』

智堯:『你要陪我去嘛?』

我:『現在? 很晚了ㄝ 雖然我常做瘋狂的事.....』





於是 我們兩個就踏上"淡水煙火之旅".........













大約晚間9點多才到淡水

看著時間不走了 我們的腳步也就加快了許多

走進老街 店家一家又一家的巡視





此時!!!!!!!!!!!!!!!!!





















我:『ㄟ智堯 我晚餐還沒吃ㄝ 我肚子餓了....
你覺得吃店家比較好 還是路邊攤?』

智堯:『我們在趕時間ㄝ!』

我:『喔 那就 邊走邊吃 邊吃邊走 美食繼續 大~三~通!』

智堯:『..........................你....曾國城 喔!』




接著我就去買了 大腸包小腸 來吃

雖然智堯吃飽了 不過他還是跟著我買了一份





我:『老闆 請問一下你知道那裡有賣煙火嘛?』

老闆:『煙火? 不知道ㄝ 應該沒人在賣吧 那個會抓ㄝ!』




什麼.........................................

竟然聽到了一個噩耗

感覺 突然 晴天霹靂 了起來.....

那ㄝ啊捏???  不過就像電視節目演的...

我們的任務依然要進行下去...

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突然 智堯 要說話了.......






智堯:『ㄟ 老闆 你們沒有大蒜嘛?』

老闆:『有啊 在旁邊 自己拿~』





哇靠 大哥 是你要買煙火還是我要買啊? 怎麼我比你還要緊張咧?!







告別了 賣大腸包小腸的老闆 我們又繼續更深入老街了


不過依然沒有看到賣煙火的店家或路邊攤.......





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已經走玩老街了 

我們開始反方向走 不過這次是走靠河堤那邊






我:『智堯 等等.....』










我:『我去買個碳烤臭豆腐 肚子沒吃飽...』

智堯:『去去去= =!』






一樣地我問那個賣碳烤臭豆腐的老闆

我:『老闆 你知道那裡有賣煙火嘛?』

老闆:『煙火? 那個不能光明正大賣ㄝ 有也是偷賣
等等你網捷運站那個方向 看會不會有人賣~』



此時 智堯發現了個東西!!!!!!!!!!!









智堯:『X的 建滄 你看.....』
(他指著一片紅色底色的告示牌)


上面寫著:什麼高灘地區 禁止販賣煙火 違者 罰新台幣3萬~6000不等!





天啊! 怎會這樣 難道 真的沒有人賣煙火嘛????

哇哩勒 大老遠跑來ㄝ 怎麼會這樣....




不過 我們依然沒有放棄希望 還是努力走著沈重的腳步 追尋著




接著我們又進到一家賣童玩的店 裡面有賣喔.......


他賣 拉炮 1個50 = =!










我:『ㄟ智堯 等等.....』

智堯:『?』

我:『我買個霜淇淋!』

智堯:『X 你又要吃?』

我:『對啊!』





我:『老闆一個大個霜淇淋 對了 老闆.......
你知道那裡有賣煙火嘛???』


此時老闆 沉思了一下 手中依然選轉著霜淇淋........

老闆:『煙火喔 那個很少人賣ㄝ........』


老闆:『等等你從旁邊的巷子上去 斜對面有一家賣童玩的 應該有賣!』



哇哇哇哇哇哇~終於獲得一個可靠的消息了!


智堯:『快走走走~』

我:『等等啦 沒看到我手上這隻大霜淇淋喔 你先走 我後到= =!』








真的 我們找到一家童玩店 就在一個角落...........


發現有一些些煙火 販賣 種類不多 不過應該夠玩.......



後來 我們發現了兩家= =.......

不過 聽說他們是同一個老闆 而且就開在斜對面而已= =!








終於 我們抱著 辛苦的收穫 回家了~

回家時 我們不忘 拍幾張淡水夜景的照片 剛好有人在放煙火~


智堯:『X 這煙火幹麼不早點放 這樣我們就不用緊張那麼久了~
    還能增加信心ㄝ!!!』








※煙火 很漂亮 很美麗 不過 終究還是一種奢侈品

 偶爾玩玩就好= =!







大B 2006-12-16 20:13:12

RPG是角色扮演啦 就好像在講故事的樣子。。。
還有我知道你指的運動是啥喔。。。
>O<。。。
而且明明多運動才有益健康(是真的運動)

版主回應
哈哈 不愧是兄弟~

講什麼都聽的懂讚啦︿︿!
2006-12-18 22:42:31
大B 2006-12-14 19:22:53

唉呀!抱歉沒看到第一行"昨天星期日晚間6點多"

因為今天實習課沒睡午覺 沒啥精神- -|||

版主回應
我知道阿 你每天都沒精神~

誰叫你在家都運動過度~

少運動 可以活久一點~ 傷身喔.....
2006-12-16 03:17:59
大B 2006-12-14 19:21:07

12/11應該是星期一吧!晚上9點去淡水老街回家也晚了吧- -? 明天不用上學嗎 同學?
XD
話說回來 邊看你的文章 感覺好像RPG喔 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厲害 滄哥ㄝ~

什麼RPG那啥???
2006-12-16 03: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