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1:37:39﹋ ㄚ滄 ×

←住左邊 住右邊→




呵呵 這是一部連續劇 電視上演的!

在三立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

或許會有覺得 這哪裡好看 不就 「消ㄏ一ˋ」嗎?

但... 我並不這麼認為!




不過我這個常常帶給別人歡笑的人...

我也不得不佩服 畢竟 還真的蠻好笑的!

我偶爾也要休息一下呀 看看別人的功力如何 ︿︿!




今天 我熬了一點夜 雖然已經是正常的事情了!

剛剛看了半夜12點重播的 住左邊住右邊!

看到一點  今天主題是:人人都有個xx的阿嬤!

(xx好像是 活潑 還是 年輕 忘了--?)



其實這部連續劇 不只好笑 還帶有點 啟發性...

可能會有人覺得 阿嬤們 很煩 很老 很討厭!

不過 她們的經驗以及經歷 確實比我們多...

有時候 我們真該聽聽她們的話...

話說:『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



我們也該多撥撥時間去關心她們 去照顧她們!

尤其是獨居的老人 更是需要幫助...

像我 雖然我有兩個阿嬤 不過已經去世了一個

想關心 想照顧 已經來不及了...

現在只唯一僅剩的一個了 所以只要每隔2~3個禮拜

都會回鄉下 去逛逛 去看看阿公阿嬤!

雖然有時候 我承認 真的很煩 不過...

現在想想 我回去 真是對了!!!




或許 她們現在的希望就是 我們這些兒孫們!

能早點成家立業 組個幸福的家庭...

不過這些對我而言 都還太早太早太早了!


但我還是希望能達成她們的願望!

那就得請她們 長命百歲嚕!

(不是說活到一百歲而已 是說可以活很久很久很久啦!)


至於養老院? 我不會送她們去 我覺得-- 跟自己住就好了!

幹麻把她們送到那邊... 感覺 好不孝順--!



不是我滄哥的作風啦!

而且以後也可以請她們幫我帶小孩...

呵呵 沒啦  還早還早!

小弟我 今年才滿16歲--...!

雖然有時候我的心智年齡 已經成年了--!

不是我自以為 是別人說的...

所以別罵我--!





趁著大家的阿公嬤還健在的時候!

多多關心她們吧 只要一點點關心

她們也會覺得相當窩心!

有時候還會有意外的好處唷!

哈哈 ︿︿〞




最後最後 小力推薦 大家可以有空的時候 看一下!

還不錯啦 ︿︿〞

至於沒時間 沒興趣的 就別看了...

因為我不太喜歡強迫人... 我想我也沒那個能力強迫人!

呵呵 ︿︿!








※人都會老 等到我們老了 我們的子孫也會一樣孝順我們嗎?

   呵呵 一切都還早 想太多了..

     不過 真的要以身作則 『身教』 很重要!!!


上一篇:音樂會-3

下一篇:﹏白沙灣﹏

☺ 云妹 :: 2006-07-21 12:55:28

偶爾轉一下而已 `
好幾個禮拜才會看到一次 (!)
呵呵
我被騙了 ..
so 心情很差 ˊ ˋ+
哪像你跟你的內人阿!!


歹命 ~~
唉 !!

版主回應
喔喔 呵呵 所以不算忠實觀眾嚕?

哈哈︿︿!

妳被騙了? 發生什麼事呀?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嗎?

說出來 會比悶在心裡頭好多了︿︿!

我跟我內人? 其實我們也很少出去玩說...

可惜到><!

妳歹命? 不會啦 想想那些更可憐的人--..

妳算不錯了 既然他不要妳 那就找一個比他更好的男人吧︿︿!
2006-07-22 03:44:13
☺ 云妹 :: 2006-07-20 12:53:22

討論真熱烈 @ @ˇ
我沒啥在看

版主回應
哈哈 有熱烈嗎?

沒看? 沒關係啦!

不見得每個人喜歡看! 不過...

倒是妳.. 總覺得妳最近心情好像不怎麼好說...--!
2006-07-21 02:30:24
大B 2006-07-19 15:04:57

我天天都有再看耶。。。晚上8點到9點的 隔天重播好像是下午1點吧 半夜的我不清楚 今天的就是KEN和西施到底會不會分手囉 雖然只是一部戲 但我希望是HAPPY ENDING耶。。。 而且他們本來不是合好了 為啥又分手啦??(前幾集我都沒有看到 我每次看東西都是從中間開始看的>O<)

版主回應
呵呵 嗯呀..圓滿的結局!!!

大家都希望看到︿︿!

喔喔 我也忘了...

我也是斷斷續續看的! 哈哈︿︿!

真可惜 快完結篇了說><!
2006-07-19 22: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