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2:49:12﹋ ㄚ滄 ×

音樂會-3




昨天 星期日的晚上...

我去我們學校聽音樂會 國管樂聯合主辦..!

由於 我內人--? 會演出~!

所以 當然我一定要到呀 不然怎說的過去!


抱歉了 兄弟們 那天沒陪你們打球...

原諒我 改天在陪你們打球 GOOD︿︿!


那晚 一到學校 剛好6點左右 可以進場..

但是我又想到 我朋友-喇叭! 他還沒到..

等他好了 不然有點說不過去


但是 不得了!


一等  他到了的時候  已經6點半了!

音樂會要開始了 我們就趕快以飛奔速度衝進會場..

進去不妙的事情又再度發生!

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人 把整個會場擠爆!

我跟喇叭 只好坐放在會後面的塑膠椅...

說也奇怪 到底哪來那麼多人?

不知道--  算了  人多代表有人氣呀 ︿︿!

因為坐在很後面... 害我不能看清楚妳的表演

不能看清楚妳的臉 妳那認真的表情...


我還很怪罪喇叭!  幹麻沒事那麼晚到...

你看吧 看不到你要看的咩了ㄏㄡ...

害我也跟著看不到 我內人--...




不過幸運的 中場休息時 國樂部分表演完畢...

還不錯聽 雖然我旁邊的媽媽 還說 奇怪怎麼走音--!

其實我不知道 畢竟我不懂音樂.. 反正聽就對了!


中場休息 沒看到妳的身影.. 心裡有點落寞..

但 就在中場休息結束時 接著 管樂 要表演時..

妳出現了! 但是我不好意思叫妳-- 怕會吵到後排的聽眾..

只好把椅子 往後橋一點 希望妳早點發現 ︿︿!


還好 過沒多久 終於看見我了..

又再次體驗到 一起聽音樂會的fu.. 還不錯!

只是 椅子濫了點.. 不然應該會更棒...



那天.. 

也頭一次看到妳彈琵琶 頭一次看到妳化妝 頭一次看到妳穿表演服!

真有點不太習慣...  呵呵!



但那天 妳表演真的挺不錯的! 

再次給妳鼓勵&加油!!!




最後 說實在的  我們學校管樂 真不賴!

難怪會拿全國第一.. 演奏的真好!

很整齊 很棒 很好聽... 哈哈 ︿︿!

下次有機會 也到我們學校 幫我們捧捧場吧!







※一首曲子 一段歌詞 都聲聲撼動我們的心靈

云妹 2006-07-18 21:10:01

內人勒!?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呀是呀︿︿!

不知道要用啥來稱呼才好--...

內人? ok啦!
2006-07-19 00: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