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0:11:02米奇王國〃呆怡

發傳單 驚!!

pic 大寶貝帶我的口罩ˊ口ˋ

               輸給你呢~~~



昨天去發傳單
真是恐怖~

在走去門口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大寶貝
因為太恐怖了!!一個人~很怕ㄟ...
到了門口,發現有兩個人再發樂事餅乾 女生還穿短裙勒~
我整個氣勢就輸了阿!!
還好 大學生們 都很有良心~都有拿我發的傳單...

這時候突然有一隻手搭在我左肩上
回頭一看,
    ,
    ,
    ,
是大寶貝!!!!嚇死我了啦~
大笨蛋,遽然用五分鐘飆過來…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你,因為聽到我害怕就趕過來,很感動的啦~~~

總是愛突然出現,讓我好驚訝好驚訝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