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2:05:45米奇王國〃呆怡

換季

pic去年(吧?)穿長袖時候拍的~旁分ㄟ~



              換季囉!!!!

            可以穿帥氣氣的長袖囉~

               真詭異…

         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長袖打領帶嗎?

             哈哈說很俗ˊ口ˋ

            明明就很帥啊!!!!

               可是…

            我可愛的寶貝領帶裝飾 

            麻麻給的(米奇胸章)

           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啦~~

                吼!!

          我很怕冷,但是我喜歡冬天…

            可以把自己包緊緊的

               多舒服阿~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