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4:10:19

其實

沒有想像中來的


甜蜜

快樂


沒有想像中來的


完美



執著

頓時

變成我現在的唯一



我不懂


難到


我不值得加以疼愛嗎?


還是你認為

這樣就是夠喏?


會嗎?????


一點點感覺都沒有.


算惹吧

現在你忙你的

等我工作以後

變成各自忙各自的

可能

連相處的機會都是少之又少


還有

我家不是養鴿子ㄉ

也不是在賣鴿仔的

不要一直放我鴿仔


我又不是沒人約

不要太碁掰



不是沒有你

我救活不下去


不是沒有你

我的嘴角就不會上揚

不是沒有你

我就會沒人要

不是沒有你

不是沒有你


就是只有你

不懂得

怎麼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