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12:00:53海草

感受妳的感受





忙碌的時候
時間過得特別快
很多事情
做著做著也就做完了
可以休息一下

喝喝咖啡
做做運動
發發呆

也許可以來個
短暫的慢生活

打了電話給妳
告訴妳 我這幾天放了假
但是妳很忙
忙得要我找找自己的想做的事情

妳的努力 我心疼
我的努力 妳心疼
彼此努力 我們都互相疼

雖然我們的距離很遠
但是心很近
妳對我放心 我也對妳放心

彼此信任 是種愛的安心
現在換我等妳忙完 跟我聊聊天
讓我也感受一下 妳之前等待我的感覺

感受著妳的感受
原來妳的感受是這般的滋味
淡淡的 但是心的熱度是不斷的加溫
不會因為等待而冷卻
卻是因想念而更有了溫度





上一篇:假日悠

下一篇:太不夠意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