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1:21:59★ 蔡琉球 ☺◦ °

‵ 齁  ¯ 專屬貓的欸 ︿ ~  ︿ – 





吽 ,,
好特別 ˋ 莫名呢


至從有了以後
大家也都感覺的出
甚至 ,,
會懷疑呢


竟然說 `
其實阿 ,,
感覺他特別在乎著 ˋ 關心著
從沒看過他會對壹個女生
如此的呵護
好似 ,,
因為那樣
所以才會這樣
也許 ,,
真的碰上了
要我不要視而不理


而我呢 `
給過你什麼


是‵
確實彼此想得的
幾乎已經有了
只是只是 ,,
貓卻是壹個會令他擔心級的貓
而我 ,,
都懂


你們說 ,,
我在逃
我不想面對
無可否認


只是只是 ,,
現在還不適合


我明白
何謂會壹直說這個
因為你們害怕他受傷害
我都懂
我更不是那種人



謝謝你重視我
謝謝你如此關心 ˋ 在乎
謝謝壹切壹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