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1:13:52★ 蔡琉球 ☺◦ °

‵ 你的那隻貓 , 真誠的狠呢




哈哈`


他們說 ,,
你是真誠的
要我去相信
我也會去努力


看在你那麼為我好
怎捨得 ,,
繼續氣你呢


好`
那些事 ,,
你要更加油
不管是如何
我不會怪你
我會很支持你
只要你不要失望


是 !
不管你要求什麼
我都會去實現
只因 ,,
不讓你失望
今天你要我的事
我知道你擔心 ˋ 心疼
我也是會的阿

好`
我聽你的
你最大



他們說 ,,
你行為作的太明顯
會嗎會嗎
哈哈哈`
不要在說了 ,,
都說我考慮考慮麻
因為目前 ,,
真的真的
不知不知
看未來扒
因為 ,,
未來那幾年
我知道我們會很好
但總是要有點防備呀
放心`
答應的
就不會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