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1:56:38胖胖

鍾嘉欣事業線

鍾嘉欣事業線

鍾嘉欣韓國購物 猛講「我愛你」

鍾嘉欣笑言由韓國回港後,多了個花名叫「鍾嘉英」。(攝影:孫華中)
鍾嘉欣事業線
鍾嘉欣前晚出席九龍灣舉行的詩琳美容周年晚宴,她一直獲廣告商寵愛,這晚大方曬事業線,表示剛從韓國做騷回來,多留一天半旅遊和瘋狂購物,她學識了一句韓文 「我愛你」大派用場,成為她講價的殺手鐧,她說:「我買到好多平東西,店員不肯平的話,我就好溫柔講『我愛你』,韓國人好內斂,聽到會面紅跑走。」問她怕不怕男友呷醋?她笑說﹕「不會,講完就忘記;但如果他對我講,我會話黐線,我鍾意聽英文。」她笑指自己的中文名對韓國人來說很難發音,現在多了一個花名「鍾嘉英」。

上一篇:松岡李那

下一篇:鹽酥雞美女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