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5:45:20鍋貼

大年初一(補)

 大年初一,被挖起來拜年
 我們去阿龔叔叔家
 
 我跟我弟呆坐在那
 我爸說: 阿龔叔叔家又不是哪裡
      幹麻那麼避俗?!
 拜託,小時候是常來
 長大以後都是一年來一次而已
 就是大年初一這天阿
 當然會不好意思 
 哪像我爸,好像他家廚房一樣
 靠,還有他家電梯卡咧
 太離譜了
 
 坐到午餐,吃完沒多久就回大伯家
 三伯一家出現拉 
 姊姊們無聊
 我跟他們玩撿紅點
 前一兩局輸,其他都贏 
 原本我有100當本錢
 結果結束的時候我有1135
 姊姊們臉都綠了
 怕贏的不好意思
 所以去壹咖啡請大家喝飲料
 噢,我從來沒贏這麼爽過><"
 
 晚餐後放沖天炮
 小孩子膽小,鞭炮都是我弟在放
 結果沒架好,一直往我們這裡射
 後來實在是不好玩
 就跑去姑姑新家玩
 
 哥哥姊姊們都在打乒乓 
 我們去參一腳 
 我和William打
 他們一直講英文,害我實在壓力很大
 玩膩了就換我小外甥女
 他跟Emilio打,超級好笑
 
 上去樓上
 我姐問他說: 阿你剛剛跟誰打?!
 小外甥女: 我跟那個英文人打
 歐買嘎,英文人是什麼東西阿?!
 講話講這樣=  =
 
 這是大年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