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3:18:54鍋貼

合家歡除夕夜(補)

 哇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已久的新年終於來喇XD 
 
 每年最喜歡的就是現在了
 因為很熱鬧^^

 下午,我媽要去收早上曬在頂樓的衣服
 突然發現他的牛仔褲不見了
 回家的時候才發現
 那件褲子飛到我家對面的社區=  =
 超屌,剛好在正對面
 跟我們一樣,三樓

 晚上,大家都回三峽啦
 大伯和伯母去上海看金孫
 三伯家,育如姐打工晚回家
     所以沒回來
 五伯家仍然卡在大陸= = 
 
 我們一家四口先在我家吃年夜飯
 吃到一半我爸叫我幫他傳賀年簡訊
 我爸念,我打
 然後我爸突然念到一句很文言
 我覺得很好笑
 後來又想到我媽每次傳簡訊給我都很文言
 就開始笑 
 有一封是: 我已到家
 我剛開始看到快笑翻了
 我媽的解釋是: 為什麼要叫簡訊呢?!
         就是簡單明瞭的訊息嘛!!
 OS(哇靠,原來我媽也會這招)
 我爸又念一句: 屆時,請記得打電話。
 我: 很文言也你,還屆時!!
 爸: 要不然呢?!換掉好了。
 媽: 來訪時,請電話一通。
 爸: 回鄉時,請書信連絡。
 我笑翻了,他們還給我繼續接下去=  = 
 
 飯後,我們開香檳
 超HIGH的過年夜
 沒看過我爸媽那麼開心
 再來,我們就出發去大伯家囉

 一到那邊,就看到大家對著電腦說恭喜
 原來是對岸的大伯,伯母,哥,嫂,孩子們
 玩視訊呢~這FEEL還挺不錯的說
  
 姑姑一家也回台灣過新年
 超讚XD
 
 鞭炮,鞭炮,放鞭炮
 哥哥姊姊們砸大錢喇
 買了一堆
 我們就去八張左岸囉
 很多小孩也在放呢:)
 然後就開始玩了起來
 William最開心了
 因為美國都不能玩鞭炮
 Emilio還是到處拍照
 單眼相機?!
 
 哥哥們在討論旁邊放鞭炮的別家小孩
 菁松哥: 他們看到的是煙火
      我們看到的是金錢
      就降子沒了.....
 哲瑋哥在旁邊大笑附和
 
 自家鞭炮放完後
 在橋下看煙火
 連續放好多超大型的
 我爸說大概是鎮長出錢叫人家放的
 超漂亮的說
 
 再來就去祖師廟and媽祖廟拜拜
 人多到爆
 
 拜拜完就去百視達租片
 可惜太晚,回家就睡了
 
 這是除夕



 
 
 

上一篇:老街街慶(補)

下一篇:大年初一(補)

小小豬 2007-02-26 23:45:45

飛天牛仔褲,還好有找到

版主回應
 可是好像沒有撿到 
 =口= 
2007-03-01 14: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