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4:50:02鍋貼

愛玉點名拉


 ♡  點點唷 !
 ♡  說到什麼,你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寫玩之後要在點5個人
 ♡  然後要在加上一條自己的 ♥ 說到『』..你會想到?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 棉花糖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 藍色的棉花糖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 橘子色的棉花糖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 走阿,去死吧!!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 米妮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 :)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 神奇寶貝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 我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 瘋狂娘子軍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 娘子軍,too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 什麼鳥東西?!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讓我想想看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 學姊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 囧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 好多曾經阿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噢,我是鵝蛋臉耶XD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 夏天的風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 向日葵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 胃袋是什麼?!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 好吃^^

 ♥說到『 天使 』..你會想到?

 ♬ 許瑋倫

 ♥說到『 睡覺 』..你會想到?

 ♬ 他X的,每天都有人吵我

 ♥說到『 內褲 』..你會想到?

 ♬ 四角褲

 ♥說到『 耍笨 』..你會想到?

 ♬ 耍賤

 ♥說到『 天才 』..你會想到?

 ♬ 當然是我阿,這還用說
 



 
      

上一篇:又點我=口=

下一篇:久違了,點名

蒼井恩 2007-02-18 23:10:45

剛好路過
晃來看看

版主回應
 你是誰?!
 林棍轟?!
2007-02-26 19: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