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5:11:06鍋貼

又點我=口=

 [♥] 問卷規則,,


 [♥] 壹 重複收到這張問卷者,不需再填壹次,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 貳 收到問卷者,請在點名伍位以內的友達。
 [♥] 参 請將你最喜歡的圖片貼上來。
 [♥] 肆 此篇問卷共有大問,每大問有拾小題,請依事實填寫
 [♥] 伍 請遵守遊戲規則。






☺ ☻ ☺ ☻ ☺ ☻ ☺ ☻ ☺ ☻ ☺ ☻ ☺ ☻ ☺ ☻ ☺ 

 [♥] 問卷 s t a r t




 [♥]壹大問ˇ自我介紹ˇ

------------------------------♡

 [♥壹]_*你的暱稱: 鍋貼 
 [♥貳]_*暱稱的由來: 問小白(念起來順)
 [♥参]_*生日: 1991/02/24
 [♥肆]_*崇尚的國家: 日本
 [♥伍]_*最喜歡的東西: 定義很廣 
 [♥陸]_*最渴望什麼東西: 沒有壓力 
 [♥柒]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 女
 [♥捌]_*有沒有手機: 有
 [♥玖]_*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 要的跟我拿
 [♥拾]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 很多
 

☺ ☻ ☺ ☻ ☺ ☻ ☺ ☻ ☺ ☻ ☺ ☻ ☺ ☻ ☺ ☻ ☺ 


 [♥]貳大問ˇ文章走向ˇ

------------------------------♡

 [♥拾壹]_*最喜歡的文章: 有意思
 [♥拾貳]_*文章最多用哪種配對: 聽不懂
 [♥拾参]_*最崇上哪種風格: 不知道
 [♥拾肆]_*自認文章哪裡不好: 啥
 [♥拾伍]_*最喜歡自己哪篇文章: 都愛
 [♥拾陸]_*最喜歡哪壹位作家: 我
 [♥拾柒]_*最喜歡那位作家的哪篇文: 我
 [♥拾捌]_*為什麼喜歡他/她: 誰阿?!
 [♥拾玖]_*文章可以幹什麼: 廢話,看阿
 [♥貳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天才作家夢: 耶


☺ ☻ ☺ ☻ ☺ ☻ ☺ ☻ ☺ ☻ ☺ ☻ ☺ ☻ ☺ ☻ ☺ 


 [♥]参大問ˇ感情拾問

------------------------------♡

 [♥貳壹]_*有沒有喜歡的人: 算有嗎?!
 [♥貳貳]_*他/她叫什麼名字: 有病才告訴你
 [♥貳参]_*最喜歡他/她哪裡: 不知道
 [♥貳肆]_*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 蛤
 [♥貳伍]_*最長的交往多久: 保密
 [♥貳陸]_*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 這個更蠢
 [♥貳柒]_*他/她的優點: 誰知道
 [♥貳捌]_*想跟他/她結婚嗎: 想太多歐
 [♥貳玖]_*想跟他/她做什麼事: 可以再說
 [♥参拾]_*許下依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 *


☺ ☻ ☺ ☻ ☺ ☻ ☺ ☻ ☺ ☻ ☺ ☻ ☺ ☻ ☺ ☻ ☺ 


 [♥]肆大問ˇ人際拾問ˇ

------------------------------♡

 [♥参壹]_*你覺得你的人際好嗎: 應該吧
 [♥参貳]_*最喜歡的朋友: 列入寶貝名單者
 [♥参参]_*承上,為什麼喜歡: 寶貝阿
 [♥参肆]_*最討厭的朋友: 有,但是不告訴你
 [♥参伍]_*為什麼討厭: 看了就不爽
 [♥参陸]_*朋友很愛耍屌嗎: 某些 
 [♥参柒]_*最可愛的朋友: 愛玉!(巴結你)
 [♥参捌]_*最醜的朋友: 想不到
 [♥参玖]_*曾經喜歡過朋友嗎: 大家都是從朋友做起吧
 [♥肆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 人開心就好 


☺ ☻ ☺ ☻ ☺ ☻ ☺ ☻ ☺ ☻ ☺ ☻ ☺ ☻ ☺ ☻ ☺ 


 [♥]伍大問ˇ心/表情拾問ˇ

------------------------------♡

 [♥肆壹]_*最擅長的表情: 臭臉
 [♥肆貳]_*今天微笑了嗎: 摁
 [♥肆参]_*做過最醜的鬼臉: 你來,我扮給你看
 [♥肆肆]_*喜歡裝可愛: 不
 [♥肆伍]_*扮醜是當然的: 摁,我常常做這件事
 [♥肆陸]_*現在心情好嗎: 不
 [♥肆柒]_*心情不好會幹麻: 聽音樂
 [♥肆捌]_*想出去玩嗎: very想
 [♥肆玖]_*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 還好
 [♥伍拾]_*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 實現就好                      
                                
☺ ☻ ☺ ☻ ☺ ☻ ☺ ☻ ☺ ☻ ☺ ☻ ☺ ☻ ☺ ☻ ☺ 


 [♥]陸大問ˇ城堡拾問ˇ

------------------------------♡

 [♥伍壹]_*崇尚哪種城堡: 可愛的
 [♥伍貳]_*喜歡城堡嗎: 不錯阿(但要很乾淨)
 [♥伍参]_*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 我是公主,公主!
 [♥伍肆]_*想要娶一個公主: 我就是公主
 [♥伍伍]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 我漂亮嗎?!
 [♥伍陸]_*想回到城堡的時期: 每一天
 [♥伍柒]_*城堡給你的感覺: 還不錯
 [♥伍捌]_*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 跟我爸一樣(因為我是公主) 
 [♥伍玖]_*認為總統≠國王: 摁
 [♥陸拾]_*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 可愛的城堡


☺ ☻ ☺ ☻ ☺ ☻ ☺ ☻ ☺ ☻ ☺ ☻ ☺ ☻ ☺ ☻ ☺ 


 [♥]柒大問ˇ問卷拾問ˇ

------------------------------♡

 [♥陸壹]_*喜歡這份問卷嗎: No feel. 
 [♥陸貳]_*喜歡問卷的作者: Who is it?
 [♥陸参]_*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 忘了
 [♥陸肆]_*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 都差不多
 [♥陸伍]_*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 不
 [♥陸陸]_*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 不
 [♥陸柒]_*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 哈哈哈
 [♥陸捌]_*喜歡題目多的問卷,還是少的: 看心情
 [♥陸玖]_*問卷≠文章: 摁
 [♥柒拾]_*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想收到: 看心情




☺ ☻ ☺ ☻ ☺ ☻ ☺ ☻ ☺ ☻ ☺ ☻ ☺ ☻ ☺ ☻ ☺ 


 [♥]捌大七小問ˇ問卷總檢討ˇ

------------------------------♡

 [♥柒壹]_*問卷題目剛剛好嗎: 還好
 [♥柒貳]_*認為作者是幼稚鬼: 我不知道
 [♥柒参]_*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你要加哪些: 不知道
 [♥柒肆]_*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 沒
 [♥柒伍]_*願望都有說出來嗎: 說給自己聽
 [♥柒陸]_*請給問卷一句話: 摁
 [♥柒柒]_*點名: 不點
            



上一篇:我被點了=口=

下一篇:愛玉點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