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5:44:48小呆~

不?!

上上個星期六~
Allen.Y小朋友~
還被我讚賞有佳!!

因為~
他在上上個星期六的時候~
跑來跟我打小報告耶@"@
以前都是別人打他的= ="

他就趕快跑來跟我說~
A.Y=>Teacher有人在偷窺!!
我=>誰?!偷窺什麼?! [ 驚嚇的心情@"@ ]
A.Y=>就TinaˇLilyˇPeggy在別人的教室外面看!!
我=>去把他們給我叫回來ˋˊ[ 假裝生氣的語調!! ]
A.Y=>好!!耶~有人要倒楣了!!

說實話~
在當下我整個有被他嚇到耶@"@
因為他竟然會跑來跟我打小報告!!
哈哈哈XD...

然後~
他這陣子表現一直都很不錯!!
除了他的嘴巴= =+
還是一樣壞!!

以前沒坐在我旁邊的時候~
就一直叫說~
吼~我要坐Teacher旁邊啦!!
現在~
到我旁邊了~
卻又說~
吼~我不要坐Teacher旁邊啦!!
[明明就很想ˇ還要裝的很不想= =凸]

但是~
這種狀況一直維持到了上個星期六!!
當天呢~
他又哭鬧了...
原因是=>他覺得不公平!!

就是~
我會要求他們回家的時候~
要把課本單字ˇ詞性以及音節找出來!!
如果沒有的話~
我會扣點數!!

那A.Y小鬼~
他沒有查ˇ所以被我扣的點!!
然後他就說~
=>Teacher不公平!!
我=>怎麼不公平?!
他=>XXX都可以直接用他姊姊的課本ˇ不用查字典!!
我=>那是因為人家姊姊幫他查好了!!
===>再說了ˇ姊姊也只有幫他查中文意思ˇ又沒有詞性ˇ他還是要查阿!!
他=>就是不公平啦!! [ 哭+鬧+瞪我 ]
我=>是怎樣不公平了阿?! [ 微怒!! ]
他=>他姊姊就幫他查好了!!他都可以不用去查字典!! [ 大聲說話!! ]
我=>就說了!!姊姊只有幫他查中文意思ˇ沒有詞性!! [ 更大聲 =ˇ= ]
他=>詞性根本不用查!!只要看中文意思就知道詞性了!! [ 哭超大聲+手握拳 ]
我=>誰說的!! until是什麼詞性?! [ 非常怒的狀態!! ]
他=> 形容詞啦!! [ 不屑的口吻.. ]
我=>是介係詞ˋˊ [ 大吼!! ]
他=>唉唷~反正就是不公平啦!! [ 有不想吵下去的感覺!! ]
我=>阿是怎樣不公平阿ˋ=ˊ?! [ 咄咄逼人!! ]
他=>就是不公平咩ˇ你是聽不懂喔?! [ 吼我ˇ瞪我 ]
我=>阿是怎樣阿!!你又不說怎樣不公平ˋ+ˊ?! [ 摔Marker+課本!!!! ]

他就沒講話了..
好像是被我的動作跟生氣嚇到!!

我後來就把椅子拉到教室正中間!!
我就說~

你們到底想怎樣?!
Teacher講過很多次了!!
我每次生氣都是因為你們的態度!!
我也說過~
我們平常都可以向朋友一樣!!
嘻嘻哈哈ˇ打打鬧鬧!!
那都沒有關係!!
可是~
妳們對我該有的態度!!
請你們拿出來!!
Teacher對你們好~
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Teacher對你們好~
不代表你們可以放縱!!
每次你們上課說中文我有怎麼樣嗎?!
每次你們功課忘記帶我有怎麼樣嗎?!
妳去別的Teacher班上看看!!
沒交作業就是直接課文10遍!!
我有這樣對你們嗎?!
沒有!! [ 全班回答我!! ]
那就對啦!!
可是~
妳們每次都想要挑戰Teacher的底限!!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包括Teacher也一樣!!
而且~
Teacher的脾氣其實不是很好!!
等到哪天要是Teache爆發~
你們就會完蛋ˋ=ˊ
[ 罵的時候ˇ全班沒有一個人敢發出聲音= =+ ]

後來~
我就上課阿!!
然後~
還教他們唱新的英文歌!!
還有玩我新想出來的遊戲!!
A.Y還不是玩的很開心..

那我幹麻要那嚜不開心= =?!
可能覺得~
每次都這樣!!
我快要忍受不住了= ="
我怕我下次就是動手打他了ˊ0ˋ
希望那天不要來= =++++

上一篇:飆..

下一篇:躁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