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7:59:10小呆~

嚇@"@

天ㄚ~
我真ㄉ嚇到ㄌ= =”

昨天晚上~
我要打我ㄇ班小朋友ㄉ電訪~

結果~
打到那ㄍAllen.Y家ㄉ時候~
是ㄊㄍ接ㄉ~

我=>喂~這裡是長頸鹿美語您好ˇ請問XX在ㄇ?!
ㄊㄍ=>ㄊㄅ在ㄛ!!
我=>那~XX”媽媽”在ㄇ?! (想說跟ㄇㄇ先聊一聊)
ㄊㄍ=>在ˇㄋ稍等!!

男生ㄉ聲音=>喂?!
我=>ㄜ...請問您是XX媽媽ㄇ?!
ㄊㄅ=>ㄅ是ˇ我是XX爸爸!!
我=>M~ㄅㄅ您好 ( 心裡一整ㄍ是驚嚇= =”)
===>我是XXㄉ英文老師ˇ我是IVAN
===>那~我想跟您聊聊有關XXㄉ狀況~
===>之前ˇXX媽媽有說要調班ㄉ時候~
===>XX說ㄅ想調~
===>那~ㄊ有答應我ㄇ主任就是~
===>會乖乖聽話ˇㄅ在跟我唱反調
===>可是ˇㄊ最近再課堂上ˇ還是有一點”小小”ㄉ頑皮!!
===>就是我ㄇ在課堂上是ㄅ準說中文ㄉ~
===>那~XX就是會”故意”說~
===>那~我ㄝ知道XX是比較希望可以引ㄑ老師ㄉ注意!!
===>可是~這樣子多少會影響到我上課ㄉ進度!!
===>而且ˇ別ㄉ小朋友ㄝ會跟我說~
===>Teacher為什ㄇAllen.Y可以說中文?!
===>所以ˇ我想說跟ㄅㄅ您說一下這件事情!!
===>那還有~星期三ㄉ時候~
===>ㄊ被課輔班ㄉ老師抓到再抄同學ㄉHomework
===>那因為那ㄍ時候我還沒到~
===>所以ˇ我ㄇ主任已經有事先ㄑ了解ㄌ一下~
===>XX是跟我ㄇ說ㄊㄉCDㄅ見ㄌ~
===>所以抄同學ㄉ課本~
===>那~在這件事情上面~
===>我或我ㄇ主任都沒有處罰ㄊ~
===>因為ˇ我ㄇ都知道ㄊ是ㄅ小心用ㄅ見ㄉ!!
===>那~我ㄇ主任有借ㄊCD回家ㄑ聽~
===>ㄅㄅ您ㄝ知道~
===>我ㄇ現在在1ˇ2課而已~
===>以後ˇ還會一直ㄑ用到CD~
===>所以ˇ看ㄅㄅ要ㄅ要再重新買一片?!

ㄊㄅ=>M~我知道!!
=====>我下次請XX帶錢過ㄑ買!!
=====>還有就是ˇ之前那件事情就是我ㄇ雙方有衝突ˇ鬧ㄉ有點ㄅ愉快!!
=====>那我ㄝ知道我ㄇ家XXㄉ脾氣比較臭一點~
=====>那件事情我ㄝ有跟ㄊ做過溝通ㄌ!!
=====>ㄊ其實真ㄉ只是想要老師ㄑ多注意到ㄊ!!
=====>而且ˇ只要ㄊ覺ㄉ自己有理~
=====>那~別人怎ㄇ跟ㄊ說ˇㄊ都是聽ㄅ進ㄑㄉ!!
=====>我ㄝ知道這樣子XXㄉ狀況會很ㄅ好~
=====>我跟ㄊㄇㄝ跟ㄊ談過ㄌ!!
=====>ㄊㄝ跟我ㄇ說過ˇㄊ會慢慢ㄉ改過來!!
=====>那~之前那件事情真ㄉ很麻煩到老師ㄌ~

我=>ㄛ~ㄅ會ㄅ會!!
===>XXㄅ管怎ㄇ說ㄝ是我ㄇ班上ㄉ小朋友~
===>那~我既然知道ㄌㄊㄉ個性ㄌ
===>我就會多利用時間”好好”ㄉ跟ㄊ相處
===>可以在ㄊ課輔班提前來或交通車早到ㄉ時候~
===>我會多多跟ㄊ聊天ˇ聊ㄊㄉ狀況~
===>讓XX覺ㄉ我還是很關心ㄊˇ還是有在注意到ㄊㄉ!!
===>之前那件事情~
===>真ㄉ是麻煩ㄅㄅㄌ!!
===>造成您ㄉ困擾~

ㄊㄅ=>ㄛ~
=====>是我ㄇ家XXㄉ問題~
=====>ㄊㄉ脾氣就跟我一樣很ㄅ好~
=====>我才是要多麻煩老師ㄌ!!

我=>M~ㄅㄅ!!
===>那~我以後會再跟ㄊ多做溝通~
===>ㄝ請您有事情ㄉ話ˇ隨時跟我聯絡!!

ㄊㄅ=>M~謝謝老師ㄌ!!掰掰~

掛掉電話之後~
我ㄇ主任就說~
=>Ivanㄋ講完ˇ心情好像有比較好ㄌ吼?!
我=>對ㄚ: )

終於得到ㄊㄅㄉ諒解ㄌ^^
哈XD...
而且~
心情真ㄉㄅ是只有”開心”2ㄍ字可以形容低^ v ^

哇靠@”@
ㄊㄅ一整ㄍ就是溫柔ㄟ!!!!
我當時完全就是嚇到= =”

本來是要跟ㄊㄇ講電話ㄉ~
結果~
變成是ㄊㄅ來聽@”@
害我本來想好要怎ㄇ講ㄉ~
在一聽到是ㄊㄅㄉ聲音之後~
腦袋就全部空白ㄌ=ˇ=

唉...

ㄅ過~
還蠻開心ㄉ: )
ㄊㄅ對我~
ㄅ在只是”敵意”ㄌ^^

哈哈哈XD...
心裡其中一ㄍ大石~
落下囉!!!!!!

ㄎㄎ>”<

上一篇:又?!

下一篇:飆..

2008-05-04 12:45:01

解決就好囉=)

版主回應
M= =&quot 2008-05-04 23: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