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3:15:11彩虹棒棒ㄊㄤˊ

歷屆B.F喔

第一個男朋友(小學)......已經沒什ㄇ印象ㄌ...
因為是模模糊胡的愛

第二ㄍ男朋友(重考那一年)是我最愛的..也一輩子忘不了的人
他的以舉一動都是為了吸引我
他像某個娛樂新聞的主持人....
可是我覺得他比那ㄍ主持人還有才華
因為他會彈BASS....
他是樂團主唱"雖然還不有名"
我相信有一天他一定會紅起來ㄉ
我想告訴他....是因為他..我才愛上日本ㄉ

第三個男朋友(二專)......他很憨厚....家裡賣水煎包
是我很憧憬的台中人
我們不同班"只是因為我朋友跟他是室友..所以認識ㄌ"
原本我真的只把他當好姊妹看待
可是他真的很貼心
騎車在我回宿舍...會問我冷不冷
會拿外套給我穿...
怕我太冷...騎車還會騎慢一點
還會買宵夜......
分大頭貼時他還會氣嘟嘟的說:{怎ㄇ沒有我的}
就這樣...每ㄍ星期他都會在火車站等我
我們一起回宿舍.....
久了之後....我發現好像無時無刻他都會在我身邊
他跟別ㄉ女生好...我會很生氣
這才知道......原來我也會喜歡上憨厚的他
所以才發生這一段姐弟戀
在一起的這段日子...我們沒有吵過架
他也真ㄉ很聽我ㄉ話...也不知道為什ㄇ???
也許吧...我喜歡新鮮感ㄉ東西
也或許是我說話重傷到他吧
又或者是有人故意跟他說我不好
......所以就這樣分手ㄌ......

第四個男朋友(跟朋友ㄉ朋友去玩的時候認識的)
他很清秀~~~雖然不是乖學生..但也不是壞學生啦
只是不愛讀書罷ㄌ
可是對他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好感
也許是因為聊的來吧....
第一次跟他們出去...就是給他載
給他載真的很有安全感...會很想抱住他
他跟我坦白過..第一次載我的時候
他想讓我害怕..然後抱他..所以有偷騎很快
不過他沒料到...我抓後面抓ㄉ緊緊ㄉ..死都不抱
我聽到後...笑倒ㄌ啦...真是ㄉ..
..他如果敢說我就敢抱ㄌ喔
~~~呵..不能說太多他ㄉ事..要保留一些起來喔~~~
~~~ 以後再來寫關於他ㄉ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