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0:57:31Copy Cat

苦藥(迪櫻) ~甜文來的啊!^.^

自從我中毒昏迷之後,醒來時就已經被一個叫迪達拉的叛忍救了!他是一個好人呢,我醒來之後,還一直不停的照顧我,除了有時候看見他的手上拿著爆炸品之外,都沒什麼特別了!
為什麼我會有時間自己想事情?因為我不能說話了,高興嗎?我親愛的佐助君!我被你毒啞了,因為你那顆狠毒的心,在你跟我的最好朋友外加最好的敵人井野結婚的之前那天,才告知我也算了,但你竟然在說話的時候給我下了毒藥!...佐助君我恨你...也謝你,要不是你為了不讓我跟你那寶貝妻子見面,而把我在毒昏後掉到砂忍村外面讓迪達拉發現我,並撿走我,我現在大概也死了呢!

「小女孩,我回來了!對不起呢,剛剛去了開會!嗯!」

「...」
迪達拉回來了,差點忘了說,他是曉的成員亦,即是那家伙的哥哥的伙伴!嘻嘻,等著看吧佐助君,待我有能力再用到查克拉後,我一定會想辦法加入曉的,到時我會叫鼬幫我收拾你,還我一個公道的!至於令鼬幫我賣命的方法...我已經想到了,這是最有把握的方法,就是...以丸子作報酬了!

「小女孩,是時間喝藥了,來吧!嗯!」迪達拉輕輕把藥放在桌上說道。

我嘗試坐在床上,把雙腿放到地面,慢慢的把重心從身體遷移到腳底...
「啪!」
我掉到地上了,因中毒太深,加上四肢無力,所以站不來了。

迪達拉看了我,立即衝過來,一舉把我抱起來,我不停搖頭讓他知道,『快把我放下來』這訊息,他好像懂了我的意思,但卻只回應了我「你很輕!嗯!」這三個字...這一刻,我面紅了,心好像忽然靜止了,又慢慢回復正常。

他把我放到桌旁的一張椅子上,然後把桌上的碗拿給我,我拿到了碗,指尖開始感覺到從碗中傳來的熱力,慢慢地把碗放到咀邊,喝了一口...苦的滋味在口中不斷散開去,我的臉上出現了痛苦的表情。

「很苦的嗎?」
我輕輕點頭回應他。

「我知道有一個方法可以減輕那苦味...嗯...」
我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他接著問,
「想試試嗎?」
我又點了頭,於是他叫我閉上雙眼...

突然間,我的嘴唇感受到一陣溫熱,他吻了我!

我立即張開了眼,驚慌的把身子向後縮起來,但他用雙手在我身後摟著我,口中慢慢傳來了暖和的液體,原來他用口喂藥給我!此刻,我再不感到藥的苦味了,而這個吻的甜味卻在我的口中不斷回蕩,心裡也感到暖暖的。

「好喝多了吧!還要來嗎?嗯?...」

此時我發覺,他原來不是好人,而是一個偷吃我豆腐的大壞蛋!!!

※全文完※
summer_Nina 2007-12-02 05:07:23

超好看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