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1:03:28Copy Cat

Put up or Shut up![全](蠍迪\鼬佐\H\惡搞)

Put up or Shut up![全](蠍迪鼬佐H惡搞)

本文屬性:

H ---------------------√

EG-------------------√

破壞形象-----------√

慎入-----------------√


《Put up or Shut up!》


♂上♂

雨天。

完美的情人夜。

佐助不用上課社團活動外加瞪著愛慕自己的男男女女哼哼。

鼬也不用上班開會出差外加瞪著愛慕自己以及偷瞄弟弟的男男女女翻白眼。

風打的樹杈打在窗玻璃上歇斯底里地吼。

不會有人願意在這種天氣裏出門的............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

吧............


鼬皺著的眉頭,緊地可以夾死一隻蒼蠅,但依然百折不撓奮勇前進地繼續手中的動作,『恩......呀......』身下的人兒嬌羞地輕喘。空氣中彌漫的是蘊氤氣息的香甜,熏地人欲醉。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停......停下來......啊!......』感覺到懷裏的人兒正用虛軟的小手推拒自己,鼬咬牙低咒一聲,但是還是不肯放慢動作,門鈴聲越發急促,擾地佐助直憋嘴,卯足了勁兒,成功地擡起腿用膝蓋抵開鼬的小腹,『哥!!有人敲門啦!!!』

被推到床角化身成怨夫狀的鼬,大大大大地歎了口氣,『我去看看,一會兒就回來。』,邊嘀咕『是誰教小佐那麽‘危險’的動作的?』邊套衣服走去客廳......


……………………………………

『哈……哈……哈……』一粗壯大漢扣著後腦傻笑。

……………………………………

亂入者No.1:幹柿鬼鮫

身份:鼬大學時代的死黨甲

職業:待定

性格:憨厚老實盲目崇拜宇智波鼬(?)



———————我是鼬青筋的分割線——————


客廳。

沙發一邊,佐助捧著熱鮮奶蜷在鼬胳肢窩下,要睡不睡地張嘴打哈欠。另一邊,鬼鮫端起白瓷茶杯大啖一口,豪爽地道:『還是小佐泡的茶好喝!』

眨眨眼,佐助嘴角有點抽筋:『鬼鮫大哥……那是袋泡茶好不好……』

『哈哈……哈哈……』

眼看他開始扣後腦勺,鼬好象聽見太陽穴處某根血管跳動的聲音:『鬼鮫!你那麽晚到底找我什麽事?』

……………………

一陣沈默後。


『那個……』

在鼬的低氣壓所製造的凝結空氣裏,傳來鬼鮫細如蚊呐的嗓音。

『我……我又被炒魷魚了……』

『NA————NI————????!!!』

鼬手扶額頭一時間只覺得暗無天日地天旋地轉,他的老祖宗啊!哪有人在一個星期內被十家公司炒魷魚的啊??!

『你……你這次找的什麽工作?』

『‘美……美寶蓮’的……』看著鼬越來越黑的臉,鬼鮫顫顫巍巍地把話說完,『……的……推銷員……』

『噗!』佐助嘴裏的牛奶噴了一茶几。

『啪!』鼬的下巴狠狠地砸到了地上。


……………………

又是一陣沈默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姓宇智波的兩傢夥沒形象地爆笑,還捶桌子頓腳。鬼鮫可憐兮兮地蹲到牆角邊畫圈圈。

十分鐘後。

『阿鮫……』鼬抹了把笑出來的眼淚,搭上鬼鮫的肩膀,後者緩慢地一寸一寸地轉過一張哭喪的臉,鼬又差點爆笑出聲。

『……今天太晚了,你先回去,改天我再幫你想辦法怎樣?』

想想他宇智波鼬做人還是很厚道的。

鬼鮫是他大學的死黨,雖然人是宅心仁厚憨態老實,但是因爲長了一張讓人望而生畏的臉而經常遭人排斥(?)所以好心好意大慈大悲的鼬大少爺不顧周圍詭異的眼光(咳,其實是豔羨的眼光)毅然和鬼鮫做朋友。其實真實原因是,因爲整天有鬼鮫這麽個巨型背後靈跟進跟出,給自己省了很多麻煩,比如那些暗戀自己的小女生的告白,一個個去回絕太累了!有鬼鮫在,別說女人,男人也不敢接近。這樣他就可以和他的小愛人無後顧之憂地膩在一起了~

因此……能和小佐能有現在這樣的太平安穩(?)的日子過,鬼鮫是功不可沒的說,把他攆出門去實在對不起天地良心。

所以,在鬼鮫無限感激而充滿泡泡的背景下,鼬挑起嘴角給了一個息事寧人的微笑。

一時間,冰山龜裂了,南極開花了……

『放心吧!有我在,肯定能搞定。』

『是啊是啊~』佐助也從哥哥背後探出來,眨巴著大眼睛,沖著他微笑,兩個小酒窩若隱若現,『有哥哥幫忙一定可以的。』宇智波家兄弟必殺技之一——天使微笑。


在兩張眩目笑臉的照耀之下,鬼鮫只差沒雙腿跪地合十膜拜了。

天知道這兩個傢夥一個溫柔笑臉之下能把人活活整死不償命,一個心情好時好比天使轉世被惹火了跟頭小噴火龍沒兩樣!

鬼鮫經不住雙重攻擊之下暈頭轉向,最後是怎麽被送出門的都不知道。

面對嘩嘩的雨聲,只見街上一高大男子痛哭流涕,擺出氣合的姿勢對著虛空真誠起誓:

『鼬SAMA!你對我太好了!!我鬼鮫一定爲你們赴湯蹈火萬死不辭!!』


那邊廂,被崇拜的某人,正一屁股把自己丟進沙發,大呼一口氣:終於走了!


等兩人把客廳整理好時,已經大半夜了。

佐助爬上沙發,攀住哥哥的頸項,紅著臉用小嘴磨蹭他的臉,後者淺笑一聲,一手托後腦一手摟腰,加深了長吻,也順利地把人壓進柔軟的沙發。

『恩…………』被壓在下面的佐助艱難地吐粗一聲小小的歡愉。

·#%……%&$%&$U*^*&^$%^*%$E%U*(&(%(

當鼬鼻孔噴氣將佐助修長的雙腿架上脖子,準備一舉進發瘋狂掠奪時……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


被淋地濕透,穿著流氓兔睡衣,披頭散髮地站在玄關,像一隻被遺棄的小貓般淚眼汪汪可憐楚楚地望著鼬。

宇智波家的大少爺後腦爆出無數條青筋,只想一巴掌打掉這個在『關鍵時刻』攪他好事傢夥的傻樣。


…………………………


亂入者No.2:迪達拉

身份:鼬大學時代的死黨乙

職業:演藝圈名人

性格:自說自話神經大條死纏爛打(?)


…………………………

咬咬牙,千萬遍在心裏提醒自己『我是紳士』努力不使自己的嘴臉看上去太過猙獰,鼬在摒了半天能量後終於吐出一句:『你那麽晚跑來我這兒幹什麽?』

『嗚…………哇!!!!!』

鼬這不問還好,一問問地迪達拉淚水決堤,撲上來一把抱住鼬,眼淚鼻涕抹了他一身。

『嗚嗚嗚!!!我要和蠍分手!恩!!我要離家出走!!我要搞外遇!!!恩~!!!』

『啪嚓!』

鼬腦中理智之線崩斷的聲音。

『迪達拉!!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嗓音高度震天響,能量等級無限大……


——————幾隻呆鳥飛過,我是迪達拉委屈的分割線——————


客廳。

沙發一邊,鼬臉色黑暗地好比萬惡的舊社會,佐助靠在他身側,半合著眼睛,開始雞啄米般地點著頭打瞌睡。另一邊……

『……後來他就朝我嚷嚷‘有本事你就別喜歡我啊!’我一氣之下就跟他說‘我要分手!’』迪達拉抱著一大包面巾紙哭訴(?)『都說了是我是說氣話嘛!誰知道他竟然說‘分就分,看不到你省地心煩!’』抽了幾張紙巾擤鼻涕。

『鼬!小佐!他是不是好過分啊?恩?』

『……啊!是……是哦!』佐助驚醒,啥也沒聽明白地就一個勁兒地點頭。鼬手一伸把他的腦袋攬進懷裏,好讓他靠地舒服一點。轉頭橫一眼迪達拉,『你那是自找的。』

『鼬真壞心眼兒!恩!』又抽了張紙巾,腮幫一鼓開始醞釀新一輪風暴。

『那個,迪達拉哥哥很累了吧……要不先洗個澡睡一覺?』佐助從哥哥懷裏擡起臉溫柔地笑,鼬好象從他咧開的小嘴裏看到一對尖尖的小虎牙。

『嗚嗚嗚!~~還是小佐體貼~~恩~~』極其容易被收買的迪達拉扔掉紙巾爬過去抱起小傢夥就往臉上蹭,被鼬一巴掌拍掉:『那間房間給你!滾進去!』沖走廊盡頭的房間昂昂下巴。

『對啊,先休息吧!明天一覺醒來肯定會看到蠍哥哥來接你回去了哦……』宇智波家兄弟必殺技之二——軟硬兼施。

迪達拉抹了把眼淚,彎起眼睛開心地笑了,但馬上又虎下臉直哼哼:『他才不會來接我!這次我一定要成功地搞外遇!!恩~~~』

說罷,便用若有所思的眼神在鼬和佐助身上瞟來瞟去,看地兩兄弟毛骨悚然冷汗連連。

『算了!君子成人之美~恩~』

頭髮一甩大搖大擺地進房去了。


——————我是兄弟兩個松了口氣的分割線——————


客廳。

沙發上。

『哥……我看我們今晚還是別睡了……』佐助沒精打埰地聳拉著腦袋,『我猜過不了多久,蠍大哥也會過來……』

鼬無奈地點點頭,看了眼牆上的挂鐘,半夜兩點。

『我賭5分鐘……』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果然…………


…………………………


亂入者No.3:蠍

身份:鼬大學時代的死黨丙

職業:律師

性格:處事周全說話刻薄只有對迪達拉沒辦法(?)


『…………』

『…………』


————————我是鼬和蠍沈默對視的分割線——————


門口·玄關


蠍陰沈著表情和一臉不知所謂的鼬對視數秒後,開門見山。

『人呢?』

鼬面無表情,明人不說暗話。

『走廊最後一間。』

『謝了。』

『好說。』


……………………

T.B.C

………………


佐助:『哥,我們是不是應該再訂幾套家具?』


……………………………………

………………

…………
♂下♂

『哢嚓』

門把轉動的聲響。

『恩……』趴在一堆軟乎乎的枕頭和被毯中的人兒受驚似地嚶呢了一聲,細碎的嗓音如同被牛奶嗆到喉嚨的小貓,白嫩細緻的耳朵小小地輕顫,讓人禁不住想…………

狠狠地擰一把~~~~哇哈哈哈~~~~

原本滿腔怒火憤難平,一臉人擋砍人佛擋弑佛,準備推門進來『好好』教訓一下某人的蠍在看到床上那張無辜的睡臉的一刹那,改變主意了……

『蓬!!!』

淩空飛來一隻枕頭不偏不倚正中低著頭,『若有所思』的蠍的面門。

『出去啦!!老子不想見到你!恩!』床上的迪達拉不知什麽時候醒的,在扔出枕頭後,盤腿坐在被子中間,從鼻子裏哼出句,『別以爲我沒看見你那副欲求不滿的豬哥相!恩!』

…………

蠍的表情是面無表情,不知所謂的眼神透露不出是驚是怒,伸手緩緩拿下迪達拉擲過來的『兇器』……

一陣沈默。

室內氣溫急轉直下。

迪達拉咽了口口水向後瑟縮了一下。

兩個人從大學就住同一個寢室,交往了好幾年,到後來真正意義上的『睡』一個寢室,就像蠍知道他晚上睡覺翻幾次身一樣,迪達拉也知道蠍是個什麽脾氣啦!比如說,他最最生氣的時候,既不會罵人打人,也不會對人不理不睬,他會一直盯著你看……嗚……看得人背脊發涼但又臉紅心跳啦!

所以啦~每次蠍這樣看著他時,他都會很乖很乖地貼上去,挂住蠍的脖子,撒嬌道:『好嘛好嘛~~人家知道錯了。恩!』再不行就『色誘』!在經過一陣亂扭亂蹭後,蠍一定會揚起好看的眉毛,一把捏住他的下巴,很流氓地道:『知道錯了?下次還敢不敢?』如果自己裝作很委屈地搖搖頭的話,蠍就馬上會獎勵!捧住自己的臉蛋親吻啦……然後是脖子……接著是胸口……恩……

打住!!!

迪達拉!你不可以這麽沒出息!絕對不能因爲貪圖一時之快(?)而放棄自己的原則!原則性問題是不能讓步的!恩!這次就算用強的(?)也要讓蠍道歉!恩!

害怕、頹喪、迷離、陶醉、振作等等等等一堆亂七八糟的表情在迪達拉臉上走馬燈似地匆匆跑過,最後定格在『誓死抵抗』上。

蠍只是無所謂地挑起一邊的眉:『不早了,跟我回去。』

『不——要!』迪達拉抱緊枕頭,瞪圓了一雙眼睛直哼哼,『我們不是‘分手’了?回去幹嘛?恩?』

把『分手』二字咬地死重,再大大地朝天翻了個白眼。

整一個小孩子鬧脾氣,既不藝術又沒技術。

蠍在心底作中肯評價,自己怎麽就攤上了這麽個彆扭的情人呢??絕對是自己上輩子作的孽所以上天才會派這這小混蛋來治自己的!大學的時候就不知道中了什麽邪了才會陰差陽錯地喜歡上他,說起來,迪達拉的性格還不如以前大學時候猛追自己的那學妹好……恩?叫什麽?忘了,反正不是重點!這小混蛋性格超爛,還特別愛『現』,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受不了他老往學校的露天廣場跑說什麽文藝活動,現在更絕,天天悶在錄音蓬和片場不說,還老是憧憬記者招待會說什麽能和自己的粉絲交流?交流是假,想釣情人是真吧!

看到這死小子無辜又無措地望著自己時,真恨不得一口吞掉!天天把他打包藏在家裏!那麽可愛……不!是那麽爛的一個傢夥出去見人只怕會帶壞別人,還是自己勉爲其難造富於民,就由自己來照看他好了!那麽可惡的傢夥只要自己一個人看就夠了!(?)


————我是各懷鬼胎的分割線-口- ————————


『沒錯,的確是分手了。』

蠍推了推眼鏡。然後滿意地看著眼前的人兒因爲聽到『分手』兩字而馬上充起水霧的雙眼,深知糖跟鞭子原理,先狠狠抽一耳刮子再親一下,比親兩下更有效果。

『你的東西還來不及拿走,我又懶得幫你整理,所以把你接回去自己弄。』刻薄地開始落井下石。

『你……你……你……』

顫顫巍巍地指著蠍的鼻尖,迪達拉幾乎被悲憤吞沒,『你』了半天說不出話來,原本因爲委屈而盈滿眼眶蓄勢待發的淚水蔌落蔌落地往下掉。
『你混蛋!』

————當!!!《第一回合,心理戰術》 勝者:蠍————

『混蛋!人渣!垃圾!禽獸!我是瞎了眼了才跟了你這個沒良心的!恩!!!』憤恨的枕頭被子毛巾拖鞋毛絨玩具夾槍帶棍地漫天飛,就算身手矯健如蠍也頗有些狼狽地左躲右閃,『這又是哪出戲的蹩腳臺詞啊??』

極其無聊地在記憶中搜索迪達拉是否反串過舊社會小媳婦的電影,突然發現迪達拉正舉起鼬收藏唐三彩!他的岸本齊史啊!不,是他的媽媽咪啊!這一摔可不真要鬧出人命啊!天知道鼬喜歡收藏稀奇古怪的東東,要是給他弄壞了……

來不及想象鼬『月讀』的模樣(也就是『一個月默讀』,說白了就是唐僧式的碎念!),蠍當下做了一個決定——長距離作戰不是迪達拉的對手,只有近身了!一個大跨步欺身上前,一手緊抓迪達拉握住唐三彩的手,一手扶住他的腰。

『你……唔……』因爲被突然湊近的俊臉嚇了一跳,迪達拉還沒有所反應就被迅速制住雙唇,『唔唔!

……放……手……唔……混蛋……你……唔……恩……恩』

隨著蠍的嘴角翹高,迪達拉臉上的紅暈成倍增長,陶醉地飄飄然的當兒,手一松……

『吧嗒』

神不知鬼不覺地接住唐三彩,悄悄放回原位,另一隻手使力把本來就軟趴趴的身體推回床上,自己整個人也緊緊壓上。

在兩片香唇上大大地吻出一記情色的聲響後,蠍舔著嘴挂上微笑

『寶貝,吻記有待提高啊……』

————當!!!《第二回合,奇襲戰術I》 勝者:蠍————

『……』

清醒後的迪達拉既不吵也不鬧,緊抿了一張嘴重重地喘氣,微微低著頭,蠍看不清他的表情,不過估計『小水庫』又開始積聚了。

蠍倒是有點無所適從了,到底還是心疼愛人的麽,手臂被抓了那麽久應該很疼了……蠍歎了口氣,『敗給你了!』松了下手勁,想放開迪達拉的手腕……

哪知剛一鬆勁,就被迪達拉順勢抽出束縛,蠍呆了呆,瞬間手就被同樣的方法抓緊往後一扳,來不及悶哼,一隻手就被反剪在背後,人也被一下子帶進床裏……

情勢急劇逆轉!

蠍被壓進床裏,迪達拉擒著勝利的大大笑臉,跨坐在他腰背上,得意地道:

『親愛的~別忘了,不只是你會柔道啊~要論‘寢技’我也不差你的~恩!』

————當!!!《第三回合,奇襲戰術II》 勝者:迪達拉————

好小子!對你客氣點就竟然想翻身了?

蠍企圖動動手臂……唔……還拽地死緊!果然把迪達拉惹毛了也不是盞省油的燈!平時看起來又香又軟又好吃(?),生起氣來照樣搖身一變成哥斯拉!

帶著『自作孽不可活』的消極心理,蠍悔不當初!這事可以追溯到兩個傢夥剛剛從室友變成情人那陣子,爲了確定一號和零號,兩個人都學過柔道(作者實在看不下去地咆哮:你們到底是什麽關係???)

說起來迪達拉的背包訓練還是蠍親自數的!當初如果不是教那麽賣力,現在哪輪的到這小子扮豬吃老虎?而且目前這個姿勢……

迪達拉一身過大的睡衣(八成是鼬的……死小子,竟然敢背著我穿別的男人的睡衣!)扣子因爲『劇烈運動』早就散地七零八落(但願這睡衣不是鼬收集的某個英國國王的……)敞開的衣料下風景一片大好,風景的主人還不自知地大口喘氣,雪白的胸脯有節奏地高低起伏,打開了的雙腿內側不自覺地摩挲著自己的腰……這副模樣……

真該死地賞心悅目!迪達拉你就一『零』號!騎在我身上也永遠成不了『一』!想到此處,縱然是泰山崩於前,也不過推推眼鏡裝深沈的蠍不禁然地心猿意馬起來……

『喂!你笑什麽笑?!恩?』某個X操岌岌可危而後知後覺的人氣紅了一張小臉兒,大聲質問起來,『跟你說話聽到沒有?恩?』還用力扭了下。

蠍恢復了面無表情,轉頭看他,抿緊了唇。

『這次是旦那你不對!你要先道歉!』

『……』

『說好休息天陪我的,去什麽法律援助……我推了十幾場預約才有時間的……嗚……』

『……』

『旦那大笨蛋!恩……』

又開始委屈地蔌落蔌落地掉眼淚。

看準時機而眼露精光,蠍使力一個挺腰……

『啊……』敏感處意外地被強烈地刺激,迪達拉毫無防備地一聲驚呼,還拖著長長的尾音。意識到自己的失態的一瞬間,手就被大力地反抓過來舉到了頭頂……

視野從床單轉成了天花板。

蠍淺笑著輕啄迪達拉還沒反應過來而呆愣的臉:

『寶貝~要論‘寢技’,我可比你有更技術啊~』

————當!!!《第四回合,反撲戰術》 勝者:蠍————

『放開……啦!』雙手被緊緊壓在頭頂,迪達拉依然不屈不饒地擡腿,妄圖用膝蓋頂開趴在自己身上上下其手的蠍。但是還沒擡起來就被對方雙腿夾住,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地用力摩挲內側。

『恩……』條件反射地嬌喘,但是仍然沒有放棄地狠狠地瞪著蠍。

終於反撲成功的蠍心情大好,『看來還不知道教訓啊……』迅速拉下礙事的領帶。

『恩……君子動口不動手……恩……』迪達拉在頂著巨大壓力下(?)依然死鴨子嘴硬,『旦那犯規!』

『哦?』蠍輕啃著那對誘人的鎖骨,暗歎美味,扒完了自己的衣服接著又扒落迪達拉的上衣,含糊不清地道,『我是在動‘口’啊……這裏也要……』咬上白玉般的肩膀。

『啊……』面對愛人的攻勢只有繳械投降的份,迪達拉只能借助先前的氣憤勉強維持細若發絲般的理智,『旦那……別像啃炸豬排似地啃我啦……恩……』
(再次忍無可忍的作者咆哮:你們給我認真『做』!!!)

『那要怎樣?』蠍故作疑惑地佯皺了下眉,『是這樣麽?』雙手滑到胸前,摸到了那顆鮮豔的粉色果實,惡作劇地用力一捏。『啊!』被突然刺激到的敏感點的迪達拉發出尖聲的歡愉,腰肢開始配合地扭動起來。

徹底舉白旗投降……

『呵呵……』月皎窗明,雨過天晴,佳人在懷,從來就不會以柳下惠自居的蠍同志,傲然以君淩天下的勝利者姿態大掃蕩起來……

攻城掠池『三光政策』:舔光、吻光、摸光……

輕咬著愛人纖細的腰,敲圖章似地留下一排整齊的牙印,迪達拉除了輕顫之外就只能發出破碎的呻吟,眼光也迷離起來,手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被放開的,迷迷糊糊地揉抓著蠍的頭髮。

霍地,蠍的手探向了下身,迪達拉在被抓住脆弱後倒抽一口冷氣,睜開眼,淚眼婆娑地望向蠍:『……旦……那……恩……』

蠍邪佞地擡頭,『現在我問你答。』手中使力套弄起來。

『啊……恩……好……』全身的白皙在一瞬間轉成曖昧的粉紅,迪達拉幾乎窒息地呼吸困難,腦子裏早就混成一片空白,只是覺得蠍的聲音好好聽……恩……還有……好舒服……

『說,以後還敢不敢說分手?』加快速度地套弄,啊,小可愛精神起來了。

『恩……恩……不敢了……啊!』

『還有,還敢不敢半夜離家出走?』啊……小球也不能放過~

『恩……哈……啊!!!不……不敢……了……恩……』體內燃起來的興奮,好想找個出口釋放!怎麽辦嘛!迪達拉楚楚可憐地望著蠍。

蠍挑挑眉毛一把按住,換來身子底下人兒一陣難受地喘息。

『最後一句話,跟著我說。』

都快悶壞了的人兒只能胡亂地點頭。

『說‘我 愛 你’……』蠍放柔了語氣,不再擺出教訓者的姿態,緊緊盯著迪達拉的雙眼,更像是誘哄和蠱惑地吹氣。

『……』咬著下唇,突然默不做聲了的迪達拉反而把蠍弄慌了,帶著試探性地,蠍輕吻他的臉頰,不料被迪達拉一把抱住脖子,『旦那……大笨蛋……』聲音帶著明顯的哭腔。蠍一怔,隨即釋然地漾開笑容

…………

『我愛……你……啊……最……愛……旦……那了……恩……』


————當!!!《第五回合,拷問戰術》 勝者:蠍————


———— 五局四勝,最後勝出:蠍 ————


…………

…………

室內是揮散不去的戀人間的味道。


『我也是推掉了下午所有的法律援助事務的……』蠍捏著迪達拉的下巴輕搖。

『……幹嘛不早說嘛!?……害地人家……』一頭鑽進愛人懷裏找個舒服的位置靠著。

『我還沒說完你就大哭大鬧還喊要分手!你讓我說什麽?』惡質地在可人兒粉臀上大力地揉了一把。

『啊!旦那……』臉一紅,故作嬌羞,『人家很累了也……』

『邦!!!!!!!!』

門被大力砸開。門口站著的是一臉青筋外加熊貓眼的宇智波鼬。

床上的兩人在看清來人後,首要反應是呆滯,接著是慌慌張張地開始找衣服……

……

待兩個傢夥穿地山清水秀後

『那個,這次多謝,改天請你吃飯……』蠍一抄手橫抱起迪達拉一溜煙跑地沒影了。還好……寶時捷就停在不遠處,只有迪達拉還不知死活地沖著鼬的背影喊

『謝謝鼬~~恩~~轉告小佐~下次我再來玩……唔……』被堵住嘴巴消音……

————————我是鼬有氣無處發泄的分割線= = ————————————





♂尾聲♂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


『早啊!鼬!』

一身幹練的記者行頭,手上架著『長槍短炮』,以一個非常八卦地表情盯著他看,身後還一個極其委瑣的跟班……


………………


亂入者No.4:絕

身份:鼬大學時代的死黨戊

職業:花邊周刊記者

性格:八卦雞婆外號『包打聽』(?)

[身後是小跟班——阿飛]

——————我是暴風雨前寧靜的分割線——————


『聽說,迪達拉昨晚在你家裏過夜了?我想請你說明一下當時的情況?』

『…………』

『鼬?』

『…………』

『學長?』

『…………』

『宇智波少爺?』

…………………………

『給我去死吧!!!!!!!!!!!!!!!!!!!!!!!!!!!!!!!!!!!』


…………………………

……………………

………………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咬牙切齒地甩開門。

對上的是無比震驚卻又無辜的一張臉……


………………


亂入者No.5:零

身份:鼬大學時代的死黨己

職業:secret

性格:奇思妙想無裏頭喜歡搞怪(?)


——————我僅僅是分割線——————

『早啊~鼬~那個…………我走錯門了,不好意思啊~~』


………………………………

…………………………

……………………

………………

…………


『哥……好好的你幹嘛整行李啊?』

『小佐!我們要搬家!!』

『?現在嗎??』

『要趁你那什麽卡卡西老師來之前走人!!』

『哎?』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

……………………

………………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