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8:12:16sha〃Dai ]]

電話‘


整個很無言 = =

一早按到手機的鬧鐘

看到一封簡訊

要我七點叫她起床

我不能拒絕 = =

已經早上六點二十

我又睡著

四十五分,我表弟叫我快起床

=口="是不會早點叫阿

刷牙洗臉十分鐘,換衣服五分鐘

嗯哼,去樓下穿鞋子

路上狂撥 = =

差點被撞死 XD

[怎沒撞到?]

他接的時候還問我是誰 = ="

就傳簡訊,一直說我聲音可愛 = ="

[我很不想有那聲音。。]

今天中午我在睡覺,沒接她電話只好撥回去

開始說,好ㄉㄧㄚ,可愛

整個很想睡 = ="

一個很主動的P

其實他說什麼我不太記得

很想睡,昏迷的說:摁,噢,沒有阿

講了十分鐘

所以我的手機正式沒錢 = ="

剩10元吧?

不想買預付 = ="

想跟我媽說我要換手機順便用簽約的

我媽好像考慮中

[我等你領薪水。。]


上一篇:老頭像小孩‘

下一篇: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