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25:14*PoPo_))

今天

今天是我愛妳的第148天
分開的第幾天?

難過了幾天?
你對我的愛
雖然有,但是不多

很少很少。

我知道/他才是你要的
他比我好 ..

你沒有錯
只是做不到對我說過的

我只怪我自己
為什麼不能讓你對我堅決
我的愛不能讓你沉溺到永久

我不該還以為我做了可以挽留什

我是該忘了你
該要走出來

只是
我還活在回憶裡頭!

為什麼你不心疼我?

就算拾年過了百年過了
我還是會難過 ...

妳認真看過我
想過我嘛

這樣的我’
已經不是你所認識的了

我想畫下句點
可是

我真的很難辦到!
SOR

我很沒用 ..

打球 真的是會很累
花時間在練習
回到家都晚了
有考試還要準備


沒關係,
我是故意的

就讓我累一點把!
反正

已經沒有人會在乎
不會需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