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19:38:24別問我 誰

忘憂草 ~

打開心中的一扇窗,試著讓心情變的美好,
深深呼口氣,貼上今天心情的符號,
看過一段以前難忘的遺憾~~~

無意間發現一段被遺棄在路上的戀情,
這樣的愛情,可以讓自己的內在變的更好,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愛情可以當做自己的忘憂草。

含下一片忘憂草,點滴愛情無限好,
每天每天多一些,感受一下芳香甜美的味道,

含下一片忘憂草,遠離城市的喧鬧,
每月每月告訴妳,請妳能體諒我真摰的禱告,

含下一片忘憂草,確又忘不了妳的好,
每夜每夜夢見妳,徘徊在城裡不斷的尋找,

也許有一天,每個人都會發現自己身邊的忘憂草,
也許有一顆,每個人都能擁有的愛情瑪瑙,
也許有一段,洶湧愛情之中的浪濤,

我能看的到自己身邊的忘憂草,
現在就在我的世界裡,調皮的嘻鬧,
妳是我的忘憂草,多想每天看到妳,
想把妳含在嘴裡,捧在手裡,想在心裡,
我最愛的忘憂草,就在想妳的相思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