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1:00:48ELMO:)

有沒有!?

 

 

 

 

 

有沒有很可笑...

一個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位置

一點點愚蠢的眺望著

something 可是卻抓也抓不到

當初的灑脫

啊呀呀的跑哪裡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常常到處亂跑

好像油都不用錢一樣

星期二"康動咚咚咚"熱炒啪

是不是太開心了

 

9個人還有roro跟妹妹

終於終於在畢業後又再次與roro相見

你那厚實背膀依然為我存在

抱著你多有安全感啊!!

roro有你真好...

因為有大家有roro跟妹妹

整個就是大成功

下次下次在揪更多人

 

 

話說...

那天下班後還去找嬸嬸麻吉了兩下

還翹了上明志後的第一次課!

歪唷還有中秋烤肉

前一天跟仙Q麻吉們跑去夜唱了

太久沒唱歌好興奮

不過人多點會更high說

 

 

 

 

 

 

 

 

 

 

 

 

 

 

 

 

 

 

 

 

 

 

 

 

 

 

 

 

 

最後最後




登登登

遠從德國空運回台的驚喜

回台灣就算了還遠從台南再寄到陽明山

真是辛苦了

從小到大((是否用詞太over

總是最期待...

妳寫的卡片欸

我都有在蒐集

乖乖的收好

我好乖!

太多無法抹滅的回憶在我心理保存著

雖然都在台灣

但是南部依然遙遠了點

感覺都生疏了妳也改變了好多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有的是時間

謝謝妳的禮物啦!

北鼻...

((天啊~好古老我都要吐了

 

 

XD

上一篇:是生日欸!

下一篇:KEEP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