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01:32:54ELMO:)

是生日欸!

   

 

 

又是一年一度的生日到了

因為突然沒有想過生日的心情

所以想說默默的就好

生日前的那幾天

是好大的失落感

又想到什麼 是去年?!

一臉失魂落魄的

現在總算是重現光明

總之不知道怎麼了

 

 

 

 

沒關係沒關係

今年有親愛的

跟大家幫我過了21歲的生日

是不是有點太過頭了

已經21了欸

是否又有點不想面對

算了算了

還是笑著笑一天會比一天更快活

 

終於...跑去了天母的ps.bubu

小貴噢不過湯超好喝啊!喝個10碗我都OK

((我知道我偷跑了...~"~

還幸運的坐到了需要預訂的"粉紅小車"

是不是太lucky?!

雖然吃完飯還趕去上班

但是開心是親愛的親愛的一整天都陪我

還在一個完全不是該拿禮物出來的時間

把ck one丟給了我

 

還有貼心的粗框眼鏡

謝謝妳喔!:)

 

 

 

還有還有...我的嬸嬸跟露兒

就甘心的跑來仙Q找我,把熱騰騰的OS拿來送我

 

準備要潮翻了我

在店外麻吉了一下

還是高中那些胡言亂語

真是逗得我哈哈大笑

愛妳們欸永遠的東湖三株

:)

 

 

還有還有還有...

題前先過的WH阿光家派對

跟同天沛霖還有堂義拔拔一起HAPPY

每年必來的大集合卡片

 

一樣入手啦!!!

謝謝!謝謝...尤其是妳妳妳阿光小姐((照片照片快給我

:)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沒完

第一個傳簡訊的小雨

欸是太愛我了嗎?!

哈哈哈謝謝妳唷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

一大早最百忙最百忙抽空打給我

跟我祝賀的親愛的李小姐

謝謝妳唷!ㄍㄢ ㄨㄣ唷!

XD

 

還有祝福我的各位...

總之

 

 

就是

上一篇:怎麼辦?

下一篇:有沒有!?

鯉啞賄 2009-10-07 10:36:02

百忙之中抽空的祝福這麼不起眼阿~哼~(我要哭哭了=3=)

21歲耶~恭喜妳又老了日子會越來越快

版主回應
齁小的錯了...趕快補上!!!
最最最最百忙抽空親愛的鯉小姐

妳也快邁進了不要說我
一起衝吧!!暑假在一起去海邊微爽
2009-10-08 01: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