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1:01:44ELMO:)

康寧,畢業。

 

 

 

  
 

 

畢業

好些陣子了

都沒公諸於世

是想默默的繼續下個學程

不過一點也不順利

所以

還是恢復我原本高調的本性

講講我終於畢業了這件事吧!

噢耶兩年這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裡

我卻到最後一個學期才認真的看待

也不是說前面的一年半都是枉然

當然我還是有在認真的學習

只是心並沒有全部投入

雖然這樣

也還是開心

有這段經歷

學到了很多

縱使路途中有些過不去的障礙

但歡喜的是

到畢業那天我都是微笑的啊!

這就是當下我活著的最好證據

 

 

 

 

 

 

 

哈哈

然後...畢業典禮校長被嗆

真是典禮的最高潮啊!

晚上的謝師宴也很HIGH唷:)

畢業了大家畢業快樂

祝我考上好學校

有個順遂的人生

衣食無缺的好日子

謝謝!

 

 
 

 

噢耶!

 

 

上一篇:奶奶!

下一篇:Face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