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22:24:15ELMO:)

無聲的默契

    2005/06/24



士林
我在熟悉不過的地方啊!

相聚
心中的時鐘總是有那一天

怡客
還是那裡的晚餐地點

不同的時間
不一樣的位子
又不一樣的現在


妳 我 她 
      聊著過去的我們

很平靜的  享受回憶
        享受此刻       
                  好舒服

有笑聲  有歡樂
最真實不帶虛偽的自己


三個高中女生?你說著:喧嘩?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我們用最無聲的默契
了解著對方
就算 只有一個微笑 只有一句話 一個動作

我  心滿意足了




你呢?找到屬於你們之間的默契了嗎?
妳呢?找到屬於妳們之間的默契了嗎?




*好一個只心血來潮才來寫東西的我
 哈哈哈~大嬸別罵我?!
 (照片?我也不知道未啥要用這張,可能感覺有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