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8:09:47聖銀月 . 佐炎

過去,現在,未來 中篇"未來

過去,現在,未來

  你是個商場上數一數二的大公司的少爺。
  櫻是個十分普通的大學生。

  櫻一直認為,你們之間沒有未來。

  是,你們是沒有未來,因為現在你因為家裡的關係。
  但,我相信,只要你們兩在一起,一定能創造出屬於你們兩的未來。

  你,真心愛著櫻。
  櫻,真心愛著你。

  你想,你們兩會沒有未來嗎?

                   -"未來 鳴人

  過去,現在,未來  中篇 佐櫻˙七班
    未來 .櫻為中心

  「哈、哈、哈.....」佐助,等我!
  冷風打在我臉上,每天想著,如果遇到佐助,絕對不要追。
  果然,我還是沒辦法。
  就這樣盲目的跑著,我該跑去哪?
  阿...去佐助家找找,說不定.....

  腳下採過一顆石頭,摔了一跤,左手被大力的撞下地面,好像也撞到了頭....
  在暈倒之前...想的是佐助....

  像我這樣昏倒在街上的人,應該是少之又少。
  阿..好溫暖...
  我被哪個男人帶回來了啊?說不定,等會就會被怎麼了...
  而佐助,再也不會來救我了,在也不會了。

  想到這,淚卻又不自禁的落了下來。
  厚掌附上我的臉,將我的淚擦去。
  「櫻?」好熟悉的聲音,眼皮好重....
  我緩緩的伸起手。天阿,我的身體是怎麼了?好不舒服,好熱...
  那男人發出好聽的單音聲,在我臉上的手也附上我的手。
  「妳發燒了。」佐助!是佐助!
  我用盡全力的撐起身子,但左手的疼痛讓我差點躺回原地,雖然是這樣,我也感覺到他坐到我身後將我輕輕的抱著,很輕,很輕。
  「還好吧?」我微微的搖著頭。發燒還會好到哪去?再說,現在見到你我卻又開始心痛...

  睜開雙眼,不想看著他,站起搖晃的身子,看到門就是衝,我想身後的佐助一定很傻眼吧?
  衝出門,餘光看到門口還有兩個保鑣。怎麼?怕我跑啊?我就是要跑!
  趕進按下電梯,這時頭開始劇烈的疼動,身體也順著牆做了下來。
  看著被保鑣擋在裡頭的佐助,他變瘦了..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湧上心頭,我想這就是想念吧!
  「二少爺,老爺說您不能出門。」其中一個保鑣這樣說著。
  佐助完全不看他,雙眼心疼的看著我,雙手還一時推著他們。
  「管那老頭說什麼!」
  「不行,二..唔!?」那個保鑣跌坐在地,佐助抓起另一個保鑣的衣領,一拳打在他臉上,太久沒看到他打架的樣子,我竟然會有點害怕....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打保鑣。
  以前,不管他在怎麼氣,也絕對無會動手打他們,因為他說:這也不是他們願意的。

  「櫻...」佐助跑向我,身體不由自主的縮了一下。而佐助想將我擁入懷中的雙手也停下我手邊...
  「妳..討厭我嗎?」他有些難過的問著...我自己卻猶豫了一下。
  就算我想討厭,想恨,但是我就是做不到,這可能就是因為太愛你了吧?
  張開快乾裂的喉,才剛說聲不字,馬上就被他抱著。
  「對不起....」他開始緩緩的說著他當時為什麼會離開,為什麼現在又會出現在這。

  佐助是個很有名的宇智波集團中的二少爺。
  佐助的哥哥因為那個時候的前幾天出國開會,人不在,需要有人邦公司代一個位置。
  而當時,宇智波集團下的幾小公司被其他的集團搶去,正大量失血。而佐助的哥哥卻又出國,在那個時間上,剛好有著與宇智波集團並列的集團願意幫忙,但是他的董事長說,必須要佐助與他女兒有婚約,這個救助合約才會有用,佐助的父親並不願意就這樣看著自己辛苦經營的公司就這樣倒閉,所以逼不得已的答應了....
  但是那個董事長卻又開出了十分無理的要求,他知道佐助有我這個女朋友,他說必須要與我斷絕來往....
  不能與我有任何的聯絡。電話、視訊、簡訊、信件等方式....

  被開出這樣的條件,佐助的父親卻也答應了。這讓佐助十分不開心。
  便決定約出董事長的女兒,香燐。
  卻沒想到,她也是一樣的,這一切都是被逼的....
  剛好,他們在談該如何解決這件時,被我撞見了。
  我就這樣不問一句的逃離...
  而我到最後卻還在怪他,為什麼不追上來?為什麼不跟我解釋?

  現在都得到了答案...這那段過去的感情結束,開始了我們兩新的戀情。

  最後,我還是進了佐助的小公寓。
  佐助個公寓很簡單,沒有很多格局,只有把廁所與浴室隔起來,臥室、客廳和玄關幾乎能說是順暢無阻。
  家具也很單調,只有幾個顏色....
  我被推去洗了個澡,但是佐助怕我等下又暈倒,就這樣跟我進了浴室。
  跟他硬坳了一會而,但還是什麼也沒改變。
  他脫下身上的衣服,在下身圍了條毛巾。我脫著上衣,很害羞的一直看著他,但他卻面不改色的放著水,將溫度調到適中。
  他淋浴著,還不時看著躺在浴缸裡的我,怕我等會就消失在水面的沉入水底。
  我不時的笑著他,看著我這樣,他竟然都面不改色的....
  他很直接的說:自己的女人躺在大街上,還發著燒,剛剛還差點就這樣跑出去,這讓他有點不開心。
  他坐進浴缸,還是一樣很認真的看著我,讓我開始有些害羞的慢慢的滑下去,他很輕很迅速的托著我的臉把我的口鼻離開面。一樣,面不改色。

  許久,他嚴肅的表情慢慢的變回溫柔的他,輕輕的說著:他只是不想看到我受到任何的傷害。
  這時,門外傳來電鈴聲,佐助起身,走出浴室拿了套衣服放在上頭的架子上,自己掛了調毛巾在頸上,離開時還說要我起來了。原因呢?是怕我溺死在浴缸裡....
  換上衣服時,發現左手臂上有個一小片的淤青,輕輕一碰就很痛,這就是在街上昏倒時撞的吧?
  佐助拿了杯水看一顆藥走到浴室門口,看著頭髮微濕的我。
  身後也走來那兩個被揍的保鑣,對我說著:希望小姐沒事....
  什麼跟什麼啊?

  現在算是下午兩點左右。我上床躺著,佐助躺在我旁邊。
  你敢說,兩個很久沒有見面,一直想著對方的情侶,躺在同一張床是卻什麼也做嗎?
  我敢說。
  因為我們什麼也沒做,只是倚著對方睡著。

  .......

  好吧..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太想他了吧,趁他睡著時,本來想窩到他懷裡睡的,沒想到卻被他發現了。
  我們還是有親熱了一下,可能是因為佐助看在我生病的份上,變的比以前更溫柔。
  最後我在他的懷裡說著,我們兩是沒有未來的。
  一個是高高在上的貴公子,一個是普普通通的女學生...
  「但我們可以一起去開創。」
  「櫻,留下來。」在我入睡前聽著佐助這樣說著,我很幸福的笑著,這就是我的答應吧!
    這兩句話又讓我哭了。

  xxxxx 過去,現在,未來 xxxxx

  這篇發文的時間和上篇的蠻近的吼~!

  各位大大有沒有發現標題不同呢?
  許多人認為下一篇就是現在,但是..!
  但是某炎給他改了一下~
  這也是我費盡心思的地方了~!(= =)
  恩恩,還請各位大大多多回文黑~!
懶人-幻戀 2008-03-29 14:57:06

阿阿--我搶沙發ˇˇ

好看好看>ˇ<
對呀!原本想問說為什麼是"未來",而不是"現
在"勒?!
不過現在知道惹:D


好文就是要推一下>ˇ<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