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2:31:17聖銀月 . 佐炎

過去,現在,未來 上篇"過去

過去,現在,未來

  小時候,你總是守著我,這是我們的過去。
  吵了一場架,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了質,這是我們的現在。

  那...
       我們的未來呢?

  甚至...
       我們並沒有未來呢?

                   -"過去 櫻

  過去,現在,未來  上篇 佐櫻˙七班

    過去 .鳴人為中心



  天空,降著雪。
  一早,街上的人潮比平常來的多。
  因為這是今年下雪的最後一天。
  每個人都是單純的想看雪。
  很平凡。
  很平凡。

  但是,只有走在街上的她,已經變的很不平凡了....
  春野櫻,今年正18,目前一個人住。
  是個平凡的大學生。
  但是在高二的那年,遇上了個男人。
  一個不平凡的男人。
  關係以愛情的形式維持到高中畢業,卻因為一個秘密而拆散了他們。

  現在的她在我們面前只會強顏歡笑,以前的春野櫻不知道哪去了。
  但她自己說過,以前的她,活在她的心裡,活在我的心裡,活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卻不知道她是否有活在他的心裡。
  看她這樣失魂落魄的樣子,我們這些好友也已經看不下去了,決定逼他對櫻說出事情的真相,但是兩人卻一直沒辦法見面。兩人分手後,他就在也沒出現在學校....

  「櫻!」前方不遠的她轉過頭看著我,平常她都是面無表情的說:怎麼了?
  但今天卻...
  「鳴人阿!」我小跑步的到她身旁,看著她笑笑的臉,彷彿以前的她已經回來了....
  「幹麻一直盯著我看?」櫻湊到我眼前。果然,今天怪怪的...
  「呃...妳今天放假啊?」櫻點了點頭。我好像問了個很可笑的問題....
  「妳有空嗎...?」
  「鳴人,你...生病啦?怎麼問這些問題?」
  「我們去喝杯咖啡好了...呵呵呵...」天阿,我到底是怎麼了?

  「櫻阿。」我握著手中的咖啡杯,與櫻坐在公園的一角。
  「嗯?」她喝著咖啡,綠盼望著前方。
  「妳,是不是看開了?」話才剛說完,櫻手中的杯子差點掉落在地面,還用著衛生紙捂著被燙到的嘴。
  「我、我幹麻看開?我又沒有想自殺....」杯子重新到她的嘴邊。
  「我是指佐助這件事。」聽到佐助這名字,櫻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我看妳今天很開心的樣子,不知道妳是不是...看開了。」
  「恩。我是看開了許多...最近我想了很多,向佐助那種貴族,是不會真心愛上我的。」
  「不,櫻,佐助他是真的很喜歡妳!」
  「鳴人,我不想在因為這件事鬧的我們很不開心。」
  「.....」

  我只是想起高中的時候,我們三個人的生活。
  我和佐助,是在圖書館認識的。
  『存在』這本書,是位知名作家寫的。前幾天在圖書館有公告,我去看時,已經只剩下一本,我和他就是因為這本書而認識。
  「我還記得,當時是我把書硬交給他的。」我看著櫻緩緩的說著過去的事情。
  之後我們常常以起約去那看書,直到有一次放假,他跟我去中央圖書館,我們才算是正式交往。
  佐助他,是個大帥哥呢!每天在學校裡都會有一堆女生圍著他。有一次放學,佐助說他有個超級追求者約他去屋頂,我們倆在校門分開時,他還特別告訴我...
  「放心,我只對妳有興趣。」我接著回答,因為他們兩在校門口時,我剛好也要回去,碰見了他們。
  「呵呵,我還記的當時,你好像也是我的追求者之一嘛!」我害臊的搔了搔金髮....
  我和你們兩分開後,獨自走回家,我想那一天是我的幸運日,也是我最倒楣的一天。
  有一個高大的身影擋在我面前,深後還有幾個小弟,看到眼前這些壞學生,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跑,但是才一轉身,身後一樣有人,把我包圍在路中。
  當時我很害怕,開口跟他們談判時,手邊身進包包裡按著手機,唯一能求救的就是佐助。
  因為要是找你的話,我們兩可能就回不了家了....
  佐助趕來時,我差一點點就要被打了。不過說真的,佐助打架的時候也是真的很帥喔!
  雖然不是像漫畫中的那種帥氣的打架昭示,但是我喜歡他保護我的樣子。

  那一天,我碰到了壞學生;但是我卻看到了我最帥氣的男朋友。

  回到我家,替佐助包紮傷口時,不用用雙氧水消毒,我的眼淚就足夠給他消毒了。
  對阿,那天我帶佐助回家了。
  而我那個酒鬼老爸突然跑到我與媽媽的住處,那天媽媽她剛好去出工差不家,而他卻硬闖進來....
  佐助和他在談判時,我才發現原來佐助是商場上數一數二的大公司的少爺。
  過幾天後,我和佐助為了這件事吵了一架...

  「以前的妳,很開心。」我抬起頭看著雪慢慢的飄下。
  「妳...?!櫻?怎麼了?」櫻頓時站了起來,手中的咖啡掉在地上,雙眼直直得看著遠方的一個身影。
  「佐...佐助....」
  「什麼?!」我站起身,但什麼沒看到...
  「鳴人,我先走了。」
  「喂!!」我站在原地看著她的身影越來越遠,怎麼可能...
  我趕緊拿出手機,腦海中浮現佐助當時對我說的話,『幫我好好照顧櫻。』
  按了幾個鍵,嘟聲在我耳邊響起。
  「喂...?」幾秒後,接通了。
  「佐助!」在公園附近的住宅區,有部機車停了下來。「鳴人?」
  「你在哪?」我激動的問著,我想他是知道我的情緒而沒多問的回答,「我離開了。」
  「櫻去找你了!」在電話的那一頭,我想佐助他正轉過頭望著自己的身後。
  「什麼...?!」


  xxxxx 過去,現在,未來 xxxxx

  天阿,終於有時間出文了...(汗)
  靈感先生終於回來了啦~!

  說真的,這憋我想了很ˇ久,也是最近一直在想的。
  這只是上篇『過去』,來有『現在』與『未來』等著大大們來捧場....

*[[小涴..[]]~ 2008-03-27 22:32:54

加油加油
我在等你的文喔
不過也別忘了同時為你的夜亡淚更文
話說我挺喜歡夜亡淚這個名字
很有感覺呢
當然也很喜歡內容唄

啊啊忘了說這篇呢
哈哈...愚蠢的我看到這篇快要完了
才知道原來是用鳴人做第一人稱... 還以為是井野
喔喔~當然不是你的文沒有提及
而是我&quot一目十行&quot
把鳴人的名字跳過了[汗]

版主回應
恩恩,某炎正在跟靈感先生討論著呢~!
放心,某炎一定會盡快打出來的><
2008-03-29 17:50:02
懶人-幻戀 2008-03-24 16:46:14

噢噢!!我好期待看『現在』噢@ˇ@

佐炎大要加油噢!!我支持你辣!
不過話說,佐炎大還沒有給我密碼?是不能給?還
是....


好文就是要推一下>ˇ<b

版主回應
對不起阿~!!!

我好像忘了...(接受史上最殘酷的懲罰)
因為要段考,稿的我不能上電腦><
對不起><
2008-03-26 22:04:46
2008-03-22 22:47:42

炎,這篇好不錯喔

加油喔

期待炎的『中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