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2:08:41聖銀月 . 佐炎

【火影】 溫柔˙中 -˙佐櫻

溫柔 中篇

 「妳怎麼會來阿?小櫻姐?」
 「櫻阿,妳在美國過的好嗎」
鳴人與佐炎問著好久不見的櫻,前幾個越因為參加音樂會的貴賓而飛去美國,今天就這樣突然的回來,讓他們都很驚訝呢..
在3人敘舊時,突然一聲開門聲,嚇到了鳴人和佐炎,轉頭一看,是佐助嚴肅的表情看著櫻,佐炎發現氣氛不大對,趕緊拉著鳴人離開房間,佐助關上門,走到櫻面前..
 「怎麼回來..」
 「你,不希望我回來嗎?」
 「回答我的問題.」
 「不要拿你老大的口氣跟我說話!」
櫻的語氣明顯的有些不高興,原本笑笑的臉也轉成有些嚴肅.
佐助聽櫻的語氣變了,深呼吸一口氣後,將語氣緩和一下後..
 「妳為什麼回來?」
 「怎麼?我不能回來嗎?」
在門外的兩人輕輕的將門打開一個缝,看著裡面的情景.
 「我不是告訴妳很多次,不要出現在多人的地方,怎麼就是不聽?!」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去公共場所?」
 「如果妳出現在那種地方,要是被別人盯上...」
 「你幹麻管這麼多?你又不是我的誰!」
櫻站起身子,看著佐助.
 「妳..!」
 『妳就、就像我的妹妹,我當然不能讓妳去那種不良的場所!』
   「所以..請妳離開東區吧...」
聽到這句話,櫻慢慢的將頭彽下來,眼淚已經在眼框中打轉了.
 「..妹妹阿...」
 「....」
兩人沉默了一陣子後,佐助發現櫻的狀況不對,想要看看櫻怎麼了時..
 ""滴""
 「?!」
佐助見櫻的肩膀微微的懺抖著,櫻用手背擦了擦眼淚,佐助想開口說話時,卻被櫻用力的一推.

 「宇智波,我最討厭你了!!」

櫻對著佐助吼著,便跑出房間,逃出這個房子,櫻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佐助,也嚇壞了房外的兩人.
 「祭,去跟著,別讓她受傷..」
鳴人望著房內的佐助,對著身旁的祭說著,祭點頭後,便跟著櫻.
一旁的佐炎擦掉臉上的水滴,突然握緊拳頭,走進房間裡.
 「..佐助!」
  ""碰""
 「佐炎..?!」
鳴人趕緊架著佐炎.
 「鳴人哥,放開我!」
佐助艙狼的退了一步,用手被擦著嘴角流出的血.
 「你這是什麼意思..?」
 「抱歉!你們剛才說的話我都聽到了!」
  「你以為你是誰啊?超人嗎?英雄嗎?別人好心對你,你卻對她說這種話!」
 「你說什麼?我──」
 「少囉唆!你..!那小櫻姐的心情,你又了解多少呢?你為她的青梅竹馬..平常多開朗的她...」
  『你卻讓她哭成那樣?!』

 櫻..哭了..?
 是我..
  讓她哭了..?!

佐炎舉起手,表示沒事了,要鳴人放開他.
 「你對櫻姐的感覺,我是不清楚,但我唯一知道的,她從小就一直喜歡你,」
佐炎拉了拉衣服,「她這次回來,全是因為你,不管你是怎麼想她,我都希望你好好對她..」
 轉身,佐炎走出了房間,『失去全部的她,你是她唯一的依靠..』
 「你沒事吧?」
 「恩...」
 「別看他這樣,這也是他關心你的一種方式...」
 「....」
 「我也被他這樣『關心』過一次,但我是被踹的,那,我先回去陪我的小雛了...」
鳴人拍了拍佐助的肩膀..

 『她從小就一直喜歡你...
         不管你是怎麼想她,我都希望你好好對她..
              失去全部的她,你是她唯一的依靠..』


 「那個白痴...」
櫻獨自走在街上,不知道自己已經走到哪裡..

 「櫻?」
 「咦?」
 「你是早上的那個..?」
 「嗨!」
惡對櫻笑著.
 「妳怎麼了嗎?」
惡對著看起來有點落魄的櫻問著,只見櫻搖著頭,看著他的房子...
 「我可以借住你這裡嗎?」
 「嗄..?喔,可以、可以,我這還有幾間空房間.」

   「..謝謝..」

    待
佐炎の狼嚎區--

埃...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開學了..
怎麼一點放假的感覺也沒有阿><

最近腦子裡想一堆麻煩的事情,搞的我快瘋了><

...好想死喔><(被踹)
葉楓 2007-08-29 13:54:09

哎呀>///<阿佐你尾篇這張好帥呀!!(我撲)

不過你幹麻惹阿櫻哭阿=口=!!
我說過了耶!!他是為你好啦啦啦啦啦啦-!
什麼妹妹,人家多喜歡你,你是木頭啊?怎嚜會不知道啊!!

不過鳴人你也真是可憐!是被踹呀=ˇ=

版主回應
對、對、對!
小楓說的沒錯,佐助阿,你@%&*..
(被毆死)
2007-08-29 14:22:01
☻幸のlo 2007-08-21 20:12:36

很好看呢0.0

版主回應
嗯!
謝謝..!
2007-08-29 14:22:11
粒。 2007-08-18 13:35:58

佐助真是個呆子=口=..
沒眼看。。
+油~

版主回應
恩恩..
還好沒有動手.

下次來場打戲好了(邪笑)..
2007-08-29 14: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