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1:01:57聖銀月 . 佐炎

【火影】 溫柔˙上 -˙佐櫻<

溫柔 上篇

 『喂喂,讓開、讓開!』
 『走開、走開!』
  「阿阿..是北域惡少阿..」
  「恩恩,好帥阿!」
  「奇怪,怎麼南域惡少會來東域街阿?」
  ....
在東區的清晨,店家還沒開門,路旁就堆了一堆人,不是遊行,不是明星,則是東、北域的惡少..
                                ..槓上了
 從東域街的西方,有兩名趕著路人,兩人身後有個帶著帽子,帶著身後十幾個人的走向東域街的廣場.

 「欸欸,東域惡少來了!」
 「讓路、讓路..」

 在東域街的東方,一旁的路人見到東域惡少的人,每個自動的讓出一條路,帶著後方的人走巷東域街廣場.

 「喲!我們東域街,怎麼來了個大人物啦?」
 「夜暗,少打馬屁了.」
 「你又知道啦?這也難怪,你是知名偵探的兒子阿..」
 「你到底想說什麼?」
 「不想說什麼,只是..不知道北域惡少..為何光臨我們東區呢?」
 「那是因為你的人,打傷了我的人.」
 「哦?牙,我們這幾天有去北區嗎?」
東域惡少轉向一旁的牙問著,只見牙搖著頭.
 「你看到啦?惡,我們是真的沒去的阿.」
 「哦?但我的人看到是你的人阿,佐炎!」

東域惡少將帽子拿下,原本的笑臉,取而代之成嚴肅.
 「怎嗎?10幾年沒打,手養啊?」
北域惡邵也將帽子拿下,勾起嘴角.
 「樂意之致!」
一旁的路人趕緊往後退,要跑的趕緊跑,要躲的早就不知道多到哪去.
 兩人將帽子往天上拋,兩方的人瞬間打成一片,兩人站在原地,對望許久後..
 「今天我一定要把你那種不相信人的個性給改掉!」
 「我從一前就不大會相信人啦!!」
兩人衝向對方,拳頭舉起,準備落在對方臉上時..

 「兩位..」
  「冷靜點..」
瞬間,全場安靜了許多.
 一名黒髮男子擋著佐炎的拳,另一名金髮男子則是抓著惡,兩個高大的身影阻止了這場架.

 「佐助哥,放開我!」
佐炎看著擋在自己面前的人彽聲說著.
 「別為了一點小事而大大出手嘛!」
金髮男子搔著頭說著.
 佐助放開佐炎的手,看向鳴人抓住的惡.
準備開口說話,惡就一拳揮向他,用手臂擋住,開口.
 「我最討厭有人打斷我說話..」
拳舉起,這時,有名櫻髮女孩出現在佐助面前,抓著他的手.

 「你答應我不打架了,你..騙我?」
 「櫻/小櫻姐?!」
鳴人和佐炎驚訝的說著..
 「我們是來勸架的..」
佐助冷冷的說著,黒盼望向矮他一個頭的櫻.
惡望著櫻看的出神,撇見一旁的佐助,不禁又有一股火冒上來.
佐助撇見惡的眼神,將櫻推到身後,叫鳴人放開他,惡不爽的動了動身體.
 「小心一點..」
 「哼!佐炎,你給我記著..」
惡轉身離開前,對佐炎喊著.
 「你..!」
準備衝上去時,被櫻擋了下來.

 「真是的,最後還是西、南域惡少出來阻擋.」
 「又沒關係,至少今天有奇觀發生阿!」
 「哦?怎說?」
 「今天四區的惡少都來了,這還不叫奇觀?」
 「恩恩,這樣也大飽眼福了!」

 『埃,最後還是什麼都沒看到..』
 『別這麼說,有看到不錯的妹就不錯了..』
語畢,一把小刀銷過那名男子的頭髮.
 「什..!」
臉頰突然傳來痛楚,手一碰才發現臉頰已流出血,兩人廢話不多說,趕緊逃離那.
 「佐助?」
櫻輕喊著,望著佐助的臉,好像..有點生氣..
 「佐..?」
 「跟我回去..」
話還沒說完就被佐助拉離廣場,鳴人幫佐炎照料一下人後便跟著佐助離去.

  『櫻...』
       嘴角勾起邪惡的微笑...

      待
佐炎の狼嚎區--

嘿嘿嘿..
這一篇是挺特別的喔!!
裡面有出現我和我的朋友:束縛a惡魔

這算是街頭愛情吧..(恩恩)
恩,此篇有分為上中下篇,今天出了上篇,希望各位會喜歡!!


                        -‵此篇 贈惡魔
葉楓 2007-08-29 13:45:27

別生氣阿Q口Q
人家阿櫻也是為你好耶!!

版主回應
對嘛、對嘛!
要知足..
(被莫名人士打死)
2007-08-29 14: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