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19:49:43毛雪

采--蓮--曲

今天的視學十分順利,相信distinction在望。這一刻毛未放工,一會兒跟你分享罷! 2c這群小猴子,看見實物。興奮得連客人也忘記了,像平日一樣出位大叫。但是無論他們怎樣,真的很可愛呢!(珈譽說蓮花像小龍飽,笑死我了;子健說朱湘想要女人,哈哈哈!) 4a那群小混混,不知今天幹嗎口甜舌滑。或許他們心情特別好,還問我是不是要離開母校呢!他們請求我多教一課,但心領了。相見好,同住難。更開心的是,同學們跟我說,很明白我教的竹林深處人家呢!還比呂小姐教得好呀,終於可以一雪前恥了。可惜的是,剛與學生建立了關係,我便要離去。雖則不會依戀他們,但不失為教學的一個好經驗呀。 我的教學,終見一丁點成績了 ^.^很高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