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31:49

Beautiful Mind

把"偷書賊"丟在一旁,看著之前無法看到的日劇"愛上恐龍妹"。如果說一開始是哪一部分吸引我來看這個的,應該是"恐龍妹"三個字吧!

像是"我愛金三順"也很喜歡,女主角都不是"瘦子",看到了吧...瘦子....就是因為是胖子所以我覺得我跟這樣類型的戲劇非常投緣= =!!!

看完"愛"劇,真是心有戚戚焉!裡面有首插曲....非常適合我這個即將邁入"老姑婆"階段的女子的心聲。

中譯:
以往的回憶 累積在心頭
不想打開回憶的相簿
過去的傷痕 每天 都像髒掉的橡皮擦 安慰著自己
即使流星再如何墜落還是無法實現願望而放棄
每次喜歡上任何人都只是跌倒失敗
"不能談戀愛"抱著這樣信念把自己內心鎖起來逃離
但是能夠想著"可以談戀愛喔"這樣的自己是因為可以笑笑地向前邁進
keeping a beautiful mind

胸口縮了起來
只留下了後悔
所謂的幸福 一直以來都是選擇遇上自己的人
即使是心理測驗結果再好 沒有意義的話 也開始變得不去看它
每次喜歡上一個人都變得很討厭自己
"不可以談戀愛喔"鎖上自己心頭鑰匙把自己關起來
但是能夠想著"可以談戀愛喔"這樣的自己是因為可以笑笑地向前邁進
keeping a beautiful mind

"即使是愛上了也是不可能的"把心頭上鎖將自己關起來
"墜入愛河的話是不可以的"抱持這樣的不安 所以無法笑出來
發現自己墜入愛河也可以是從認識你了之後開始..
keeping a beautiful mind

後記:其實我很羨慕女主角有個很可愛的父親,因為我沒有。也許是因為這樣,內心深處總認為,結婚?!不可能。既然不用結婚,那何必花費時間和金錢在男人身上。再加上之前那些不好的經驗.....讓我對愛情這玩意漸漸喪失憧憬。現在的我,有金錢的壓力、有精神的壓力....有時候壓到我快吐了...

前幾天看大學生了沒,裡面有個人說他因為沒叫他爸一聲"爸",所以他爸鬱鬱而終。跟我很像...我也不叫的,只是他在賭氣,而我是心寒....很怕某天討債集團的來討債,我沒身材也沒臉蛋,重點是什麼叫父債子還?啃都是狗屁,一個父親當成這樣,套句華仔的話"無情無義跟畜牲有什麼分別?"(意思像就好了啦)

如果某天他會因為這樣而葛屁(我想不可能),這樣他那一點點的良知還沒泯滅,也許今天我這樣寫,有很多人會覺得:"你真是個不孝女"...我曾好幾次想過,如果害死他、如果對他做出種種世俗眼光看來是不孝的行為會下18層地獄,這樣我也心甘情願。

...對不起沒事扯到這邊,標題是"Beautiful Mind"...咻咻咻~深呼吸....

上一篇:誰又真該懂誰

下一篇:只要我長大

2007-12-10 22:30:50

你..你也有看偷書賊喔!!~
ㄎㄎ~~我也有買耶!!
但是看到最後~~還是有點不太懂她的意境的說~
只知道死了很多人
哈哈..

版主回應
......誰叫你跟我講結局的ˊˋ~我連一半都還沒看完@@~我要哭了啦....都速你都速你- -+ 2007-12-13 19: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