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23:55:59微笑著想念

你等我了嗎?

是今天,沒錯~

你等我了嗎?

一年裡會有幾次到這兒,留下的文字

記著心情,記著那些我想記住的

張小培~生日快樂^^

趕在最後幾分鐘.像是印記也像是半強迫症的

留下點什麼

 

我現在看著眼前的時鐘,秒針飛快的滑行著

腦子裡,一片空白

日子一天天的過....這是第幾年

第十七次跟你說生日快樂嗎?

自認算數還不是太差的我

數著數著  竟也過了這麼多年

前陣子看著FB流行著20年前跟20年後的

我還真想過 如果有一天

真的20年了,而我還在這兒打著字

這兒還在 ,還有我可以自由呼吸的空間

我們見一面吧

可你知道,那也就是我想想而已~

或許我心裡的結可以真的打開

也或許永遠打不開

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一個人久了習慣了 我的全世界就這麼點大

才知道 我不怕寂寞

是害怕孤單

總習慣要堅強的去習慣自己一個人

或許吧,這就是我的人生

你好嗎?

生日快樂~祝福你

總是在這兒打字的我

現實裡我們不會有交集

唯獨一年裡這麼幾天,借著文字也藉著文字

感覺自己不是那麼孤單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加油!!!

上一篇:2020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