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16:53:44微笑著想念

昨天

昨天心情有點低落

許久未落淚的我,眼淚莫名的流著

像是突然的意識到了自己的委曲

那個我以為的灑脫.自己騙自己覺得很帥氣的一個人生活著

這麼多年了,格格不入的一個人

像是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孤單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著

可以忙到昏頭的工作,想法子用工作填滿我的時間

忙碌的理由,完美可以擺脫一個人的寂寞

告訴自己是真的很忙

空閒下來,清楚的知道那都是藉口

演在別人眼裡作為忙碌的藉口

 一個人看著韓劇.跟著劇情緊張.隨著哭跟著笑的

消磨掉的這十幾年的時間

不忙的時候才發現,沒有什麼我可以做的事

整天滑著手機,玩遊戲也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沈迷在遊戲的世界裡,然後呢?

只是感覺更空虛,我清楚的知道~

跟一堆十幾二十幾歲的小朋友玩一樣的遊戲

我是心智不成熟,還是一直活在那個自以為不想面對的年紀裡?

上一篇:你等我了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