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04:37:12微笑著想念

護照...

近來好嗎?
這個時間 睡不著的我
有一種莫名的感受.....
說不出口也不知從何說起

因為過期而重新辦了護照.看著十年前的自己
有點淡淡的哀傷...真的十年了.....
有時我感慨,看著成雙成對的人們...
回頭看看自己..
我的執著.我的無奈.還有我那沒法說出口的那些曾經
到底是為了什麼?

心裡的空怎麼也填不滿..
有時,你仍會出現在我僅存的一點點心跳裡..
夢境裡或者短暫的韓劇觸動裡...

這些年 逼著自己試著自己將就著自己的過著
時間真是良藥  卻也無情的帶走我僅存的一點點浪漫
說真的 我好羡幕可能七老八十還談戀愛的人們
可以隨時走進愛裡的人們

我呢?
我的心還會為了某人跳動著嗎???

上一篇:電話

下一篇:Re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