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00:17:53微笑著想念

電話

如果有一天
我又開始了這裡的文字
或許只是
心裡上需要一個寄託......
文字說說我的心情.說說我真的想說的...
請當我自言自語  不用特別回應我...
話說也沒在回應的~>,<~

沒所謂.自己跟自己對話慣了
突然看到響起的電話  是會害怕的...

曾是專業客服的我,可以跟陌生人聊開...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假像也好.習慣也好....我曾經一天可以講上幾個小時的電話
工作所需的話...沒什麼不能說的~

只是這些年
話簡潔了~話少了.音調變了....
我時常跟人說的一句話是:講重點!!
當然是熟人才會這麼明白說~
去電他人:條列清楚細節,分項說完,就希望對方能懂~
基本上我不回電話......

不想回覆時.有line用打字回應..我似乎,更喜歡文字的回應~
沒line時就算了... 對我而言 重要的電話,會再打來
回覆,沒有意義~


那天突然發現我有line,卻從不希望收到任何關於你的畫面
或許訊息氛圍太迷人~在這個多是line聲的年代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簡訊........
 
沒什麼事
只是為了一通來電.一封簡訊

緊張.開心的我自己
藉著文字 記錄真實的心情 如此而已....... 

 

上一篇:零參零玖

下一篇: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