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04:27:28微笑著想念

日記

最近在PPS上看了日劇 :  再 一 次 向 你 求 婚

從第一集裡,竹野內豐的某個眼神,我就哭了..........

就這樣幾個晚上,邊哭邊看完這部片子

婚姻是承諾,是等待,是信守承諾的等待

即使劇中他的老婆暫時失去了近五年的記憶

也根本忘了他..........

他仍是一次一次又一次的試著

全心全意的,眼裡只看得到一個人的努力著

 

這樣的男人,深深打動我的心...........雖然,我明白這只是劇情

誰不希望有這樣的人出現??!!!!

或許是竹野內豐實在是帥慘了...

也或許本質裡,那樣的個性超吸引我的...

或者夜深人靜時,才能感受到真實的自己

孤單希望人陪 .........

又怕麻煩怕沒fu~的厭倦著陌生人

 

夫妻,是什麼???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如果感受不到愛是雙向的溝通時,一份感情能持續多久??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愛可以多深?

我承認,看到戲裡的劇情......我好想結婚!

 

可是沒有一個像他一樣那麼愛她的人.........

接受.了解.疼惜.理解.包容.努力.等待..........

他看著她寫的日記,試著一步一步的再次了解她

接受也包容忘了他的她~

他看著她寫的日記,慢慢的理解了所有的可能

他看著她寫的日記,也看到了自己以前看不到的那個她....

無法言語表達時,她藉著文字說出口......

 

他花心思讀懂了文字背後的她.........

他沒有放棄她........

 

 

 

有沒有個人,也懂文字背後的我?

即使我什麼都沒說,也能理解這樣的我??

在人前偽裝強勢 無所謂的我,

即使表像 真實到  就這麼覺得的我....

 

他看著她的日記,讀懂了她..........

他沒有放棄她...............

至始至終的從沒放棄過她的努力著,never....

 

 

上一篇:impossible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