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03:01:32微笑著想念

今天..

這陣子,深刻的感覺到一個人....

空盪盪的飄晃著...走在路上,除了工作上的事情,沒有什麼想去的..

忙的時候,裝忙的真忙的填滿自己

空下來時,也沒什麼想法的悶著

悶...........我是真的悶..................

日常生活總有預料外的事,跟沒FU的人

 

就沒有個像我一樣的人嗎?

一個可以堅持很久,固執也好,死心眼也好的人嗎?

 

張小培~

我是個很怪的人嗎?

 

七年了,我還在這兒打著字的........

到底是期盼什麼?

等一個像我一樣的人嗎?

偶爾會想起我嗎?有個記著自己的人,心裡暖暖的嗎?

 

愈來愈覺得自己是個挑剔的人

心裡沒fu的人,我超沒耐性.......

連話都懶得說的不想接電話,卻又希望有個真懂我的人.........

是不是很矛盾~~

 

就像今天,

既希望你記得的給我個訊息..

又害怕一直care這樣心情的自己.....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不好..

太虛幻了...期待著這樣的心情,太虛幻了.....

 

張小培,你感受著有人記著你的心情嗎?

有個人記著我,有個人文字著心情的七八年.........

有個人,即使不再見面的~偶爾浮現心頭二秒鐘的那樣的心情.......

 

 

生日快樂~我跟自己說...

我要更多快樂的心情.........就算一直都是一個人,也要微笑著~

給我看得見未來的視野,給我持續下去的力氣

如果可以,老天爺~~來個人,拉我一把~

一個我可以抬頭看見的人,一個不再是一個人的人..........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奢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