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3:09:06微笑著想念

0225

我這個人
記得的數字
應該說刻意記住的
在別人眼裡多是無意義的
向來沒有數字觀念的我
在乎的數字
不是薪水領了多少或是case接了多少
(突然覺得自己很不長進...)

我記得第一次在網上遇到你的日子
記得第一次跟你講電話的日期
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日子
去過的地方做過的事
記得搬到台北的日子

記住你離開的日子

努力回憶你的聲音
認真回想你的樣子
我想留下的那些記憶
在你心裡或許絲毫的不重要
可刻印在我心底 最重要的位置

有的時候我微笑
有的時候我哭泣
天冷的時候我望著冰冷的手呆著
當我的生活只剩下
對著螢幕裡的劇情笑跟著劇情哭時
突然驚醒的感受到自己一個人
守著那些自以為是的記憶
那些過去 在你眼裡那麼不起眼的過去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不會知道的,你又怎麼記得住
其實,真的沒什麼...

只是個以為再開始終究還是消失的日子
知道當時的我是開心的^-^
那就夠了~


*****
那天,那個為了感謝我幫忙的男生
認真的問我,一定要找時間讓他請吃頓飯
在當下覺得也沒什麼不可以的我
看了他說明的時間,卻呆在那兒...

唉..明明知道那樣的日子只是剛好
也知道今年的你應該不會有空
不再需要有個人陪你吃飯
跟你說聲 一年才會說一次的話

卻還是楞在那
真想問,可以改天嗎?
又可悲的覺得......我又要回去看著手機等鈴響嗎?

這個小男生有著跟你很像的氣質
或許是我願意協助他的原因
跟他講話時,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你
或許是見不到你
一點點相似的感覺,,都覺得熟悉

你不會懂的
總是矛盾掙扎的我的心情.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