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0:44:09微笑著想念

感觸...

剛做完了一組設計
是為了2月初幫同事佈置的作品
為了自己的興趣
根本不打算跟她收錢的我
一口氣又是買了幾千元的材料
然後
就開始了一個人
一直想 一直做 一直想 一直做 的動著腦子

看到完成的作品
真的很有成就感~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
突然很想哭...

看著有空 看喜歡就一直買的材料
愈來愈多 愈來愈多...
它們短暫的填補了 我那很空很空的內心

可是
現在突然深刻的感受到

我好寂寞
一個人的我
真的好寂寞好寂寞



我好想有個人
可以說說話...
有個我喜歡的人
可以聽到他的聲音
可以說說話
隨便說什麼都好
就只是說說話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嗎?
你不知道吧...
你不會知道的....

上一篇:香水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