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1:31:29微笑著想念

二年

9月十三日
知道這是什麼日子嗎
我一個人數著這無謂的日子
整整二年了
365*2 的等待
當時你的一封mail
我狠狠的哭了好幾天
正確的說
這些日子來
那些眼淚不曾停過
只是次數少了

曾經短暫的以為
我不會再掉眼淚了
守著那自以為是的堅強
二年了
感情裡依舊一片空白的我

是不是病了???

一直以為你還在我身邊
只是見不到面
只是聽不到聲音
只是........只是暫時不在身邊...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經常的 我會想起你
你的
一個笑容
一個動作
一句話
或者
一個溫暖的擁抱

不得不承認
一個人真的很寂寞
沒有人可以說說話
沒有一個讓我想依靠的肩膀
沒有一個伸出手
可以牽著的手


還是站在原地
像個笨蛋似的
什麼也沒再做過
你不會明白吧~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我像個傻瓜

突然想到新聞台裡
我曾寫的文字 在看了某篇文章後
自以為是的寫了 我等你三年為期...
就好像關著自己的心牢
給了自己期限
默默的一個人守著

二年了
我的生命
還剩多少日子???


認真過嗎?
對一份感情真的執著過嗎?

上一篇:承德路

下一篇: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