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41:48充滿能量的杏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上星期學校開學~~
整個星期人仰馬翻~~牙套偏偏這時候換成粗鋼絲~刮破一堆嘴皮!!
一說話就疼~~ > O <~~(改天來另寫一篇換線驚魂記~驚嚇指數100%..)

這麼多雜務實在自己做不完...
每天還仰賴我親愛的媽咪來學校幫忙~~忙到晚上八點才回家!!(榮獲全校倒數第二名回家的老師~..:P...)
怎麼事情這麼多呀?!非常希望自己有著三頭六臂~~

沒想到我最可愛親愛的孩子們..就算升上五年級還不忘來新班級找我~
隨時有效率又無怨無悔的協助我!!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唷!! ^__^~~我的好孩子~~~


另外”屋漏偏逢連夜雨~船破又遇打頭風!!”
要去唸研究所下午得請假的我~
學校竟臨時通知...不能幫我找代課?!
媽媽咪呀!!!
我要去哪裡”生”人出來哩?!

我幾乎動用了全部可能的人力物力朋友力量...
每天打10通電話以上...
走到哪裡問到哪裡...求助所有的人幫我尋找代課老師~~~
大家都好好~盡力幫我詢問~~回覆~~詢問~~~回覆~~~
隨時都有人關心的問:”找到代課老師了嗎?!”...

直到昨晚...我終於找到了!!
----------------------------------------------------------------
(一星期腰酸背痛頭昏腦脹分隔線...)

好加在~一切都過去了!!
感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福唷!!!
在壓力最大~疲勞轟炸~~分身乏術~~頭昏眼花的時刻...
你們成為我的力量...

支持我鼓勵我協助我~~~
在這裡 杏老師要對親愛的夥伴們大聲說:
”謝謝~~~~~~~~好感謝~~~~~~好感謝~~~~好感謝你們呀~~~~~”(拉長音~~)
”我愛你們~~~~~~~~~”

如果以後需要我出到力的...只要告訴我一聲~~
我將會竭盡所能的幫助各位~~~
再次多謝大家!!!!(深深一鞠躬~~~)



國豪媽媽 2007-09-08 20:21:23

老師~您辛苦ㄌ.我ㄇ班ㄉ孩子.一定ㄟ會像哥哥姊姊那ㄇ優秀ㄉ.....

版主回應
一定會的!~~^__^~~~
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力量....讓一年12班的孩子快樂學習...優秀成長!!
2007-09-10 20: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