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7:06:29充滿能量的杏

一年一度的鳳凰花開~

一提起”六月份”...
這一段時間對全校的師生來說,一向都是最依依不捨的....

如同在我身旁這兩位老師....當初把我送出校園...高喊著”鵬程萬里”...(他們已經退休了~還來學校當義工唷!完全不會老!!跟以前一樣活力十足...熱情不減~希望我以後也是如此!!)

現在換我們對學生喊著:”祝福妳有個璀璨的未來..老師絕不會忘記你!!”

今年的畢業典禮~會場由四年級和六年級老師來佈置~
看看這個可愛的入口花兒...
香吟老師費了不少工夫哩!
如同往常...家長們一批又一批~
想當初我小學六年級...
在大操場上舉行畢業典禮!
一個班級裡有64個孩子~~

”頒發縣長獎”!!!
我開心的在座位中起立...
頭上的大太陽讓我汗水淋漓~~
爸媽幫我照相一張又一張...

現在完全不一樣!
畢業典禮一定要辦在室內禮堂裡~
要讓家長和孩子吹冷氣...
許自己的寶貝...走出校門進入人生另一階段也能每天笑嘻嘻!
下面這張”美極了”的大壁報~
是我們4年16班的作品之ㄧ...
雖然母親節已過期...但是學校依然驕傲的擺放在大門入口川堂...
作為迎接家長和學生的祝賀禮~

這張立體壁報裡的每ㄧ朵小花...每ㄧ劃.每ㄧ筆...
都代表著我的孩子同心協力...

每次經過那裡我都忍不住要駐足...
欣賞我寶貝們的綺麗和創意~~
現在讓我回到班級現場~
改換記錄教室內的點點滴滴...

接下來你們會發現~...
我的孩子們~竟然有這麼驚人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在清空教室佈置的最後一刻~~
我要把這一切變成美麗回憶!!
啥?真的有這麼可愛的教室佈置 ?
是不是我眼花?

學生以”外太空世界”作為主題~
有一大堆行星恆星奇奇怪怪星球不知名...
鉛筆.拖把.電腦...
都可以被他們設計出來當外星人的造型!

妳說身為老師的我有沒有大吃ㄧ驚?!
下面有美人魚.量杯外星生物.NASA太空梭...
還有貓星球.埽把人.布丁頭.機器貓和外星生物多圓點眼睛...

再看看音樂也能變成外星精靈~~
笛子身體的外星人...高音譜記號骷髏俠...外加平常會用到的橡皮擦~
都變成栩栩如生的可愛創作畫!

妳說我這個老師會不會讚許到瞪大眼睛...張大嘴巴?!
最後還有每週都會更新的學生作品~~

我成為一個每天生活在”創意滿滿”教室中的幸福老師~~
看到布置就快樂!

噢~不只快樂! 還有驚嘆! 感動! 享受和大大的滿足唷! ^____^/...
BB 2007-07-10 16:45:31

那張母親節特刊海報,真的很不錯。
教室佈置也真是口愛極了,難得的是,怎麼有辦法維持這麼協調呢?
令人佩服!

版主回應
呵呵~~小朋友的創意無限寬廣~
只要給予適切的引導~
外加大大的鼓勵~~
孩子的創作往往會讓你驚訝的&quot下巴掉下來&quot唷~:P
2007-07-10 19:38:07
♂傻小孩〃笨蛋〞 2007-07-09 22:28:33

呵呵....

六月....

說真的

還真的很不捨@@

看到學弟妹

又懷念起後埔了!!

也想念起老師妳了



呵呵.....

版主回應
好想你們呀!
我可愛的410~^_^~
2007-07-10 18: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