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00:06:00藤原拓海

無聊打ㄉ 慢慢看ㄅ!!

ㄟ...雨涵啊!只剩你一個沒男朋友勒..」紫潔興奮的說

「對呀!要不要我們幫你找啊!?」欣榆說

「別忘了我是什麼人啊!?找帥哥問我就對啦!」思佳驕傲的說著

「哎唷..不用了啦!順其自然就好了。」我說

紫潔和欣榆還有思佳是我高一的死黨!!每個星期六下午我們都會約出來聊天.逛街...最常去的還是這家咖啡廳--「米多利」!

「歡迎光臨」櫃檯小姐招呼著剛進來的客人

是一群大約高中的男生..看起來壞壞的!!他們三個還在談論誰的男朋友最體貼...我也插不近他們的話題,只好繼續和心中的OS聊天...突然想起我的前男友..想當時的我真傻..明明知道他很花心,卻還投入他的懷抱....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手機鈴聲從包包裡傳出來!

「不好意思!我出去接個電話」我向他們3個說

「ㄨㄟˊ」我說

「雨涵,,,是我」那耳熟的聲音就是..張宇勝,我前花心男友

「幹麻?有事嗎?」我說

「那個...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他默默的說

「然後呢!?」我說

「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你」他有點悲傷的說

「恩!?」我說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拜託!」他說
「因為我覺得在我心中,你才是最好的」他說

「可是..我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了」我冷漠的回他

「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啊!」他緊張的說

「重新!?」我氣憤的說
「我的心已經為你受過這麼多傷了」我說

「我真的很抱歉...」他淡淡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