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1:10:10

CH1


薰著

★~ 吳尊&紫芸~☆

♥~~公車站~~♡

某天在公車牌站著的尊看著一本書在等待車子來臨!

車來了當尊的腳踏上車子時,突然間有一位急忙衝上車的女孩把他擠了出去!

害得尊沒撘上車而遲到了!

♡ ~~學校中~~♥

今天是新的學期開始,尊想讀和其他三位朋友一樣的科系所以就到校門口等他們!

嗨!尊抱歉讓你久等了!(東&綸)

沒關係!儒呢?(尊)

不會吧他還沒到!(東)

他又遲到了!每次都是這樣!(綸)

sorry!我來晚了!半路上塞車(儒)

走吧!去填科系(尊)

於是四位帥哥就填了音樂系!正恰巧的那位有點急性子的女孩也填寫音樂系!

真的很糟糕的是兩人碰上了!

是妳害我遲到的粗魯女生!妳不跟我道歉嗎?(尊)

為什麼要跟你道歉!是你自己反應不夠靈敏(芸)

妳快跟我道歉!否則我絕對會不饒妳!(尊)

那要看你有什麼辦法!(芸)

向他吐個舌頭就跑走了!

天阿!這是哪裡來的女孩so cute!(儒)

你跟人家有啥關係阿!(東)

她該不會是你女友吧!好愛跟你吵喔!(綸)

她才不是我女友!她只是路上一位冒失鬼而已(尊)

不管了我們也真久沒見了聚一聚吧!(三人)

好阿!走吧!到我家開party(尊)


上一篇:人物介紹

下一篇:C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