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1:09:56親愛的寶貝★〞

突然想到打的,起來文章!

我也好想知道為什麼老婆會怎麼迷我,確實是走火入魔了,妳在怎樣說妳自己的缺點,在我眼裡妳沒有另何一點的缺點,

也許別人不懂我為什麼哪麼愛妳,愛上妳是因為哪一點?

妳家寶貝是能跟妳說緣分真的很妙,讓我遇到妳,

讓我愛上妳,讓我愛到無可救藥,妳會開玩笑說我有可能是被妳下藥的,

我用心理想也不可能,因為我從來沒有喜歡上另何一個人,

會愛上妳,可能是妳家寶貝注定要給妳剋的吧...

因為遇到妳都沒有輒了,哪來的可以欺騙妳,

其實妳家老公是一個醋桶,妳也知道的,

因為妳讓我打翻多少次,我不怕他們怎麼糗我,

因為她們不懂得我愛妳,我愛妳,也許別人不會了解我愛的多深,

我相信老婆應該了解我愛妳多深,因為妳知道我的心,

只屬於妳的,妳可以影響我一切,

深深感覺得愛上一個人多麼幸福,因為我們的默契太好了,果然是天生一對!

可是老婆妳有沒有覺得,我跟妳好像就是命中注定好的嗎?
因為妳家寶貝真的很愛妳,而妳也很愛我,不是ㄇ?
可是我可以跟妳講,妳的出現讓我的世界變的好幸福,
妳的出現,讓我充滿對妳的愛,
妳的出現,讓我感覺完美,
因為我從來不會去喜歡一個人,我現在發現,妳讓我好愛好愛,
也許在別人的面前我好像是中毒深,深沒有錯,
因為妳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重要到不行了!
我深深體會到,兩個人相愛多麼好,老婆妳說是不是?
真心更好吼,老婆我真的好愛妳!真的真的,親愛的老婆我愛妳!

《偷偷打完,要去休息了,突然想要打,老婆看到的時候不要生氣,只是還沒有關電腦,躺在床上又跑起來打,我要去睡覺了,因為打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