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7:34:44親愛的寶貝★〞

不是想到!而是心裡叫我打!

寶貝妳知道嗎?我的想嗎?

雖然我對妳說我愛妳,有可能妳已經聽很多了,

妳也懂我愛妳,可是我卻不能騙自己,

沒有辦法不想妳,而且很想妳,

當妳下線,當妳在忙的時候我都好想妳,

妳知道嗎?我對妳的愛不是短暫的,我對妳的愛是長長久久的,

不管妳忙還是我忙,我的心始終都不會變心,

因為我只要有妳就夠了,妳已經很完美了,

妳是我的完美老婆,沒有人可以比得上妳,

在我心中每個地位,都佔滿妳,

是開心還是難過,妳家寶貝可以用心回答妳,

我愛妳上妳不後悔,想要擁有妳的心,

越來越多了,多到數不完了,

也許妳說我貪心也好,所以我被妳傳染也好,

我第一次對人怎麼貪心過,就讓我對妳這麼貪心吧!

我只要妳一個,妳也只能要我一個,老婆妳說好不好?

原來我到現在才知道,男人貪心來,就是如此的佔有慾超強的,

妳知道ㄇ?我有想過要去刺青,可是刺青,妳應該很無言,

我要刺青,專屬愛貞慧,心不會騙人,因為我對妳沒有辦法不愛,

可是堂哥說,我看你愛妳家寶貝愛到不行了!
我什麼東西都可以不要,可是不能沒有妳,沒有妳的話,

我的生活該怎麼過?沒有妳的話,不像我自己,沒有妳,

我可以跟妳說一句話,我就會迷失自己了!

所以我珍惜妳,我珍惜我們的愛,寶貝我好愛妳...真的好愛!

妳讓我心動,妳讓我很愛,妳讓我很為妳著迷,妳讓我無法不想妳,

我可以用我心對妳保證,我楊偉聰,是真心真意愛妳的!

沒有騙妳!因為我不知道我怎麼形容我的心,

反正我的心不在我身邊,而在妳身邊了!

我心早就住進妳,老婆住好好的!

這種感覺很幸福,我不怕讓知道我多愛妳,

我只要讓妳了解我真心愛妳就好了!

因為我真的第一次第一次,這麼在乎一個女生,

而這個女生,妳應該知道是誰吧!

就是出現在我生命中的老婆,而哪個人就是妳!

我絕對敢跟妳講,我的真心,而不是甜言蜜語!

老婆看完,不要以為我又想太多了!

是我把我心裡的話打出來,因為放不住,

我就打給妳了!因為裡面放太多了!